我愛看日劇,但是挑主角,男不帥女不美就不愛看,除非有人特別強烈推薦
 
我就會小VIEW的一兩集在決定要不要看下去
 
日劇的美妙,就是常常會有些發人深省的台詞
下面就是我看過的日劇,覺得對這些台詞有深深的體驗,或另我會心一笑,或是讓我覺得對於某些狀況能貼切說明的台詞
1. Anego (台譯: 熟女真命苦,日文: 大姊頭)
  • 野田奈央子,單身,32歲.....
    已經到了不能在撐下去的年紀......
  • 我每天都在歐巴桑和少女之間,現實和夢想之間搖擺,    有時候很喜歡自己,有時候又很討厭自己...................
  • 我是這麼想的....如果真的有真命天子的話,那就一開始幫我做個標記.....那該有多好....

2.野豬大改造(台譯:改造野豬妹)

  • 腦子裡的事情,總有辦法解決的,但是心理的事呢??
  • 把朋友的話聽到最後,這就是真正的友情..
  • 阪東: 都成了老頭子了..還叫阿叫阿吵死人了...
    豆腐店老闆: 就算變成老頭了,也有想啊啊叫的時候啊....

3.龍櫻(台譯:東大特訓班)

  • 能夠進入東大,即使原本是垃圾也變的不是垃圾
  • 這個世界是有規則存在的,人必須依循著社會規則活著,
    但是所謂的規則都是聰明人訂定的
    你們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嗎?
    這表示這些規則都是為了聰明人方便而訂出來的
    相反的,對他們不利的部分,他們也會巧妙的隱藏起來,讓人無法看穿
    不過,在這些依循規則的人們的聰明人,會巧妙的利用這些規則,(例如老人年金,保險醫療制度,薪資系統...)
    這些都是那些聰明人所安排好的, 好讓人不容易理解, 再從不想了解這些規則的笨蛋身上剝削錢財
    你們這些不願意動腦筋,怕麻煩的人,將會被他們欺騙一輩子,持續支付高額的代價
    聰明的人不會被騙,得到好處就藏起來
    笨蛋則是持續被騙,老是吃虧
    這就是當今社會的結構
    如果你們不想繼續被騙,不想繼續吃虧,就給我讀書吧!!
    如果你們不爽這樣的社會,就站到自己訂規格的那邊
  • 只要前面有座山,就有一百種過山的方法.

4.女王主播台

  • 沒有目標,那談什麼未來....

這些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幾句...

看完這些日劇,心理總是會留下些什麼
就算再重播,還是會再次的有感觸
這才有營養,值得花時間慢慢看,一再看

我也是會看芭樂劇,但是看完就忘

忘記女主角其實是男主角的妹妹...結果後來又不是

忘記女主角被男主角誤認為死去的摯愛女友,只因為兩人臉長的一模一樣,後來才發現女主角是死去女友的妹妹,前來為姊姊復仇卻又愛上男主角

忘記女主角跟男主角分分合合,最後終於決定在一起時,女主角或男主角得了x癌,卻又能幸運的接受完全百分百吻合的骨隨....眼球.....肝臟之類的HAPPY ENDING....

看...回家守著電視並不是完全裝死的狀態...

還是多少有點快樂感動的......

 好啦~我要去看我的改造野豬啦~~

駕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