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哪去找這樣的公司呢
 
因為夜間部同事~~小灰老鼠们
一大早到公司 就要開始擦桌子
我是這樣擦的,先來個濕抹布加熱水燙一燙,好好的擦一擦我的桌子
再用我去大潤發買便宜的小朋友用來擦屁股的濕紙巾(還是玫瑰口味的優)
再好好的擦拭一遍桌子跟椅子,這輩子我從來沒這麼愛乾淨過.....
但是有用嗎?
有時看看我的椅子 多多少少會被老鼠們贈送幾顆黑金(黑色的黃金)
難面會想到 大便後不是都會順便撇個尿嗎?
我椅子擦得再乾淨有用嗎?
就算我自己座位擦乾淨了
有時幫同事搞搞電腦 難面會碰到她們的桌子
她們又沒有擦座位的習慣
那我在白忙啥!!
 
而且辦公室中多多少少散佈著的發霉味道
還有有時黏鼠板黏到老鼠
老鼠掙扎後皮開肉綻
肚破腸流的臭味
還有牠們無法掙脫 散發出來的等死前的怨氣
老娘我一點辦法都沒有
 
想想為了這沒多少的薪水
冒著感染鼠疫的風險
公司花大錢蓋的新大樓 明明看外觀已經好了 還再外面種了一堆椰子樹搖阿晃的
但是進駐時間一延再延~~~遙遙無期....
 
媽~~你說ㄉ真對 賺錢真是他媽媽的難
 
PS 這星期黏鼠板已經有七支在上面動彈不得了
今天起我也要放黏鼠板在我的椅子上
男同事們 麻煩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