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3/28

來說說最近我愛看的影集吧
CSI : 已經重播到我看到片段,就知道兇手是誰,幸好下星期一要播CSI 第七季 ( 雖然主角長的我沒有一個喜歡,但是還是好看啦)
         目前CSI系列我最喜歡 CSI - NY
         老大Mac Taylor 妻子死於911攻擊,印象最深刻的是第一集,他在醫院望著一名昏迷的女性受害者說
         "在我妻子過世後,我痛苦到將所有讓我聯想到她的東西都丟掉,但有天打開櫥子,看到她生前吹的游泳圈,
          了解到這泳圈裡還有著她的氣息,我就心痛到無法呼吸........"
         太~~~~感人了吧!老Mac...
         另外還很喜歡第二季加入的蒙大拿姑娘 Lindsay 跟  Danny若有似無的情愫,也是我很愛看的重點,每次不是他們兩一起辦同一見案子,就有點小失望.
 
        以往的舊愛: CSI-Miami:
        曾經是最喜歡的,但是在Speedle被幹掉後,整個團隊互相猜疑跟劇情走向灑狗血到我不太愛,但是有新季的我還是會按時收看啦!
         sorry 囉!! "H" (Horatio ),我曾經很愛你歪著頭教訓兇手們的每一幕,但是自從你娶了Eric得癌症妹妹,阿他妹妹又被幹掉後,
         就覺得太~~狗血,太~~over了
 
         有得看就看的CSI
        這應該是所有的人最愛看的一個系列 (至少我看過所有的討論大家都是愛看CSI ,但是我太外貿協會,所以只是單純的享受劇情.....
 
         CSI系列在AXN頻道很頻繁的....很重複的....幾乎每天都可以看的強力播放
 
 
NCIS:
          這是最近發現可以跟CSI系列比較的,原名:NCIS,是Naval Criminal Investigative Service的縮寫,又譯海軍罪案調查處
          跟CSI比較起來,NCSI更幽默風趣,老大Agent Gibbs,手下叫他「老大」(Boss),非常相信自己的直覺(他的直覺也通常非常正確)
         也讓手下對他又愛又恨,劇集裡面常穿插著DiNozzo跟Ziva兩人一邊分析案情,一邊互相吐槽,還有DiNozzo對菜鳥McGee(大家叫他Probie_菜鳥)的捉弄
        但是每當團隊裡面有人面臨生死關頭,或遭人質疑,這個團對會發揮相互之間不問任何理由的相互信任及向心力,在最後關頭一一解圍....
        聽說第四季Gibbs會因為受傷失去記憶,告老還鄉,沒有Gibbs, NCSI 會被DiNozzo帶領到怎樣的境界哩....
         這是我最近每天要準時看的最愛...不過最討厭的是,碰到屍體或血跡,會被馬賽克,不時會有感覺自己在偷看A片
          
         NCSI在公共電視撥放,最重要的是,公視撥放的沒有廣告,所以我不會三部五時讓"葡萄王 靈芝王" 一直提醒我"別讓今天的疲勞 成為明天的過勞... "
         緊張刺激幽默風趣的劇集,50分鐘不間斷.....................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