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公司晚上都會點餐,所以我們都會在公司吃飽,才回家,不管是不是真的加班
這是所謂的誤餐費
這就牽涉到值日生每個星期輪班點餐
副理級以下的都要照輪
本來很高興因為這星期清明節假期,剛好我是值日生,只要點三天...lucky!!
 
剛開始高興完,第一天開始就碰到G公司來的草枝擺小姐(以下簡稱草小姐,請恕我的無理,我是真的想不出任何可以讓我息怒的稱呼)
 
來~~來看看可以把我這"糙sula"氣到冒煙的案例
 
Day 1 (中華民國八十六年四月二號)
話說這位草小姐,因為受不了葷食肉味,所以他吃素,所以第一天這位大娘他點了素麵
因為吃素佔少數,值日生一般都會直接幫她們拿到座位上
所以我就幫這位草小姐放好後,就去分其他人的晚餐了
結果在我路過他身邊時,聽到他說:沒有筷子,是要我用手扒嗎??
我傻眼,心想:你可以用腳扒我都不介意....蕭查某....
 
Day 2 (中華民國八十六年四月三號)
星期二,我選了手工飯團作當天的晚餐,
這家手工飯團除了飯食類如壽司飯團油飯等等,還有賣鮮奶跟奶酪布丁
這位吃草的大娘他點了一公升的鮮奶跟一杯大杯奶茶
好巧不巧老闆說: 許小姐.偶棉沒有一公升的鮮奶了,兩公升好不好?
當然不好 每人誤餐費限額只有100元, 我就問這位草小姐 你要換哪樣
他說那我再加兩杯奶茶好了
所以他總共有兩大一小奶茶囉!!(是怎樣,八字命中缺"奶"專門找"碴"嗎?)
 
好了!餐來了,我也沒理他,這次也沒主動幫他拿
省得我又聽到不想聽的狗吠聲....
 
但是有同事說他點的飲料找不到
我就到處檢查是不是有人拿錯了
想說這位草小姐有三杯奶茶,拿錯的可能性很高
就走過去問他,你有拿錯嗎??
這位草小姐坐在座位上,抬起他那不算大,也不算小的眼睛,長長的眼睫毛搧阿搧, 皺起他的兩條眉毛,坐在座位上往上斜視的看著我
答非所問的回答我 : 我只有拿兩杯!!
 
我心想: hello, where are you come from?? 聽不懂地球話嗎?
我又再一次問他: 你有拿錯嗎?
像鬼擋牆一般,草小姐又回我:我只有拿兩杯阿!!!
這時老娘我起毛壞了......
我依照他的對話問他: 你點三杯為什麼拿兩杯??
這位小姐還是卡在靈界跟人間遊蕩,持續鬼擋牆ing的回答我:我只有拿兩杯阿
這時我火山爆發了!!!
我說: 杯為什麼拿杯???????????????
終於update他的答案囉!!他回答我
我喝不完阿!!
 
我需要冷靜,否則我會三字經問候他爸媽或中指舉起跟他打招呼
我轉身就走,無法再跟他對談下去了.....
 
Day 3 (中華民國八十六年四月四號 本次值星最後一天)
這天我抱定主意,絕對打死不要跟他有任何對話,他點啥我就點啥
這天是訂麵類的,其中還有賣肉粽阿,素粽之類的,另外再點五十嵐飲料
還記得嗎?這位草小姐吃素喲!
我還以為他會點個素粽之類加點一杯飲料
結果我竟然看到他的登記餐的那欄填
素粽*2  貢丸湯*1
這下我以為我被拋棄到亞利安星球了
吃素的人會吃貢丸嗎?還是說沒有人告訴我亞利安星球的貢丸是素的??
 
這是怎麼一回事,地球到底生了什麼病?!!!
還是說這是菩薩派下凡間要來渡我的...
我只能說 菩薩,下次不要用這的強大的武器,我承受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