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這齣日劇我花了蠻長一段時間陸陸續續的看
不好看嗎??
非也非也!!
這是同名漫畫改編的
我是還沒看過漫畫
不過聽說演的比看漫畫的更能融入
也對
交響樂這三個字用看的我都想打瞌睡了
不過用看的用聽的,就比較能引起我共鳴了!!
男主角是玉木宏:印象中我看過的日劇他好像都飾演配角哩,不過這齣戲讓我了解到他到底有多帥!!jpg
女主角是上野樹理
兩個人的表現都很不錯攸
男主角千秋真一像是個王子般的高貴優雅
有著音樂方面的天才
但是卻因為回日本時一次機身著陸
讓這個天才苦於恐懼搭飛機,而無法出國深造
只能讓自己埋沒在日本,無法往音樂聖地歐洲前進~~
 
千秋王子週遭老是跟隨著一堆怪人
尤其是女主角小野田這個不愛洗澡,房間像是垃圾堆,但是卻是個鋼琴天才的變態少女
小野田同樣有著對鋼琴的天賦,但是卻不喜歡看樂譜,只喜歡自由自在的彈琴還有隨心所欲的幫世界名曲加入一些有的沒的音符....
明明有著出國深造的天賦,但是卻只想在音樂大學畢業後找家幼稚園交小朋友跳自己編寫的"屁屁體操"....
 
 
這齣日劇帶著可愛幽默風趣的成分縮短了我跟交響樂的距離
很Q的一齣輕鬆日劇
推薦給你看嚕
 
相關的評論:http://over-time.idv.tw/note/note_full.php?num=24
 
我下一齣要看:派遣員的品格
是敘述短期簽約的OL (日本特有的簽約制職員,不屬於公司正式員工)
篠原涼子主演的
篠原演的希望不會讓我失望嚕 (網路上評價不錯哩~但是男主角不優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