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2

 

星期五中午去外面散步回公司後
整個右腿一陣奇癢
接著右小腿冒出一顆一顆像蚊子咬的紅腫
暴癢的
突然想找個啥清涼油之類的塗滿整個右腿
我跟同事說我的右褲管有跳蚤入侵
快給我止癢之類的東西
結果那位大小姐給了我一罐"香茅油" 說是能夠薰死跳蚤用的
老娘我二話不說捲起我的褲管猛噴
又衝進去廁所拉下褲子對著大腿猛噴
再來我後悔了
香茅油一點都不香,也不涼.....
而且小腿癢完了,輪到大腿了
結果跳蚤沒被薰死,我已經開始頭暈了
然後整個辦公室環繞著驚呼聲:什麼味道??!!!什麼味道?!!!是誰??!!!
我超不好意思的,只好走到前面自首說,是我啦
我被跳蚤攻擊了,一邊說我還一邊拉起我的褲管給大家看原因,想要引起大家同情與原諒
不拉起褲管還有人認真聽我說話,一拉起來,大家連看都不看我的腿一眼,就掩鼻轉頭一陣嫌棄的叫我走開...
ㄟ...我很可憐耶
都是臭香茅油害的啦.....
結果這整個假期都在抓抓與抹抹(狂抹清涼藥膏)中度過
星期六因為這個月真的累到爆,預約了作臉的要作背(就是按摩肩膀跟背啦)
作臉的小姐才跟我說這不是跳蚤的傑作,這是小黑蚊的傑作
到現在星期一凌晨了,我還是癢的不得了(其實我還有偷吃芒果啦,所以也不能全歸功於小黑蚊)
我明天真的要去見見皮膚科醫生了,我想屁股免不了要挨一針了....
來,給你們看看我有多可憐....請記得補給我在公司沒有得到的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