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櫻蘭高校 (每週六晚間八點一連播四集)
這是卡通,超KUSO,超暴笑的
人物也畫的很唯美,連我媽媽看不懂的人都稱讚說畫的真可愛
每個男主角都是貴族,有錢到自己家裡有個私人的水上樂園....
女主角是個貧窮的女學生,在櫻蘭高校女扮男裝加入男主角社長須王環設立的男公關社
櫻蘭男公關社是專門為了討女同學歡心為目標,順便加減賺點小錢,雖然賺的來不及他們花的
但是他們就愛看女生對他們的服務高興的花枝亂顫
我已經看過一次了,現在緯來在撥第二次.還是忍不住要看(不過已經撥了一半囉,要看要快.趕快把握...)
下列簡介是COPY自緯來日本台的節目介紹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host/default.htm
在日狂賣300萬冊的人氣少女漫畫「歡迎光臨櫻蘭高校」,終於化身動畫與大家見面了!
故事發生在超級貴族學校櫻蘭高校。六個華麗優雅、有錢有閒的美少年,成立了以取悅女性為宗旨的男公關社!裡面有白馬王子型的須王環、策士型的鳳鏡夜、可愛型的埴埴、粗獷型的銛、還有調皮的雙胞胎光&馨,六名美形貴公子等著為你服務!
接下來7/23晚上九點要撥出交響情人夢,
阿蘇我強烈推薦啦!!
光看劇照就想笑!
這兩部都是會讓人捧腹大笑的好劇,不要錯過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