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小心轉到八十幾台

突然看到N年前的港劇

天地男兒

剎那間前塵往事湧上心頭

但是一時之前突然想不出來這齣戲的奸角是誰

男主角是秋官(鄭少秋),大頭良(羅嘉良), 張智霖

因為太多天地XX系列

我開始腦中回憶倒帶這齣戲的劇情

還真是混亂哩

 

我記得大頭良是壞人哩? 可是我看他面對他哥哥(邦哥-秋官飾)一付忠厚老實,忠肝義膽,肝膽相照,兩肋插刀的表情

讓我有點懷疑我的記憶力了....

都是他在大紅之前演過太多壞人了

我都搞亂了

我只能確定秋官跟張智霖是好人….

 

這齣戲在當時還真是好看好懷念

有空還是會轉到那不常光臨的八十幾頻道好好的回味一下

 

大頭良最近有任何戲劇嗎?

還真喜歡看他演的戲哩….

P.S 後來上網辜狗一下,確認大頭良是煎餃....

     而且大頭良八月有新戲,叫當狗愛上貓之類的,女主角之ㄧ是曾華倩哩,想當初她的新紮師兄可是我的最愛

     梁朝偉跟她分手後我還扼脕了好久哩

 港劇也曾經是我的最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