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有說我們公司窗戶看出去的景觀很優
今天終於拍了照片可以分享嚕~~
這些照片是上週四聖帕颱風來臨前因為藍天白雲實在太美了
就跟我同事用他相機拍了幾張下來
第一張是從我們座位往後看出去的view,其實雖然我愛這寬闊的景觀
但是十七樓實在太高,每當我走到類似像落地窗的窗戶附近
總有股地面傾斜,好像人要滑出去窗戶外面的錯覺,
而且許多主管大頭都坐在後面,我就沒有一開始搬進新大樓想像的
有事沒事要遠眺一下的好興致了
恩...窗戶有點髒....
這張是往右看的 可以看到大直豪宅跟圓山飯店
但是這張照片我臨時找不到圓山飯店....糗...
ㄜ....我想應該是中間那突出的建築物ㄅ
好...往左邊看...
101夠清楚了吧? 右下角那邊像足球場的草地區域那就是松山機場的跑道
這次沒有拍到飛機起飛或降落,有機會再說吧!畢竟人生囉! 一切隨緣...
還是遺憾沒有飛機嗎??
好吧!!阿蘇我是江湖傳說帶著佛心闖蕩江湖的
就給你們一架飛機吧
有沒有很有誠意,還呈現起飛狀喲~~~
玻璃還是有點髒....誰擦的?抹布不能擰乾點嗎?
這樣的風景應該晚上看會更棒吧
錯!! 因為是室內燈光都開著,根本看不到外面
要看的話 要頭部緊貼著玻璃,雙掌張開靠在兩側太陽穴遮住室內燈光
才能看到一小咪夜景....
 
ok, 現在來看看Office內部
沒啥特別,就一般office的lay out
只是後面主管們前面都擺兩個位置
每當我去跟她們卡虎濫時,都想拿個小枕頭,放在她們桌上
舉起我的右手,握拳,然後把我的手放在小枕頭上 ,請她們幫我把個脈.....
看看我的肝功能是否一切正常....是否需要放個長假休養一下
或是加薪給我多點預算保養保養...
這張我的凌亂桌面照是用我的SE 手機W810i拍的 還算清楚ㄅ....獻寶哩....
看到桌上兩罐飲料就知道很愛喝....
好啦!! 差不多了,
 
接下來是老朋友時間,下面這個相片收集區是放在我那閨房裡我最愛有是沒事看一下的
很多老朋友都可以想到就喵一下
數位相機這東西誕生之前,實體的照片拿在手上一張一張翻閱的那種重回現場興奮感
還有還有不知道拍照時有沒有閉眼翻白目或眼歪嘴斜的狀況照的那種害怕感
真的好久沒有感受到了
畢竟數位相機拍了就趕快view一下,不滿意的就馬上當場砍了它,當場灰飛湮滅...
喜歡的滿意的也都想說以後再一次洗,但是最後結局都是懶的拿去沖洗.
啊!!真是懷舊的時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