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人都推薦的一部電影
有機會的話推薦大家去看看
這是小說改編的
由主角敘述與扶養他長大的媽媽跟不常相處的爸爸的感人故事
單親媽媽辛苦獨立扶養唯一的兒子
凡事總是以兒子為第一優先考量
但當兒子漸漸長大
卻任性的只想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眼看著媽媽努力咬牙賺錢供他上大學
但卻又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當他回頭認真看媽媽時,有機會跟媽媽同住時
媽媽已經得了胃癌
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當母子兩相處的日子越來越少
可是媽媽給他的快樂與溫暖卻越來越多
媽媽的開朗個性讓主角幾乎要忘記媽媽最後的日子將近
媽媽最後留給主角好多好多,但是主角卻什麼都來不及為媽媽做
甚至連媽媽最想去的東京鐵塔也沒能帶他去
 
看起來是悲的一齣電影嗎?
但是有看過試映會的人心得是
"當我哽咽的想哭出淚時 下一秒畫面卻讓我笑了
當我要跟著捧腹大笑時卻發現臉上不只掛著笑容還有滿滿的眼淚"
 
有沒有很想看啊
如果我的介紹不夠吸引你(因為是東抄西抄)看看下面的推薦跟官方網站的介紹
應該會更吸引你吧~~
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tokyotower2007.com/
預告 : 我的媽 看預告我就想流淚溜
  
 
有空跟媽媽撒嬌,有空幫媽媽多做點事,記得要貼心點,記得多跟媽媽說話,聽媽媽說話,聽她想要傳達的意思~~
因為事實上我們跟媽媽相處的時間正在慢慢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