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無雨~~

心裡掙扎著兩個選擇
1. 去松山慈惠宮拜個拜
2. 去我心中的另一個宮殿:新光三越新天地....
最後三越宮在我心中被先排在第一順位...
媽祖娘娘,請看在我粉底液將要見底的窘境,請再等我一天
 
站在威秀路口,看著三越,我告訴自己,終極目標:粉底液&化妝水,能不能戰勝自己,就看此役了....
第一站先殺到目的地,一手交禮券(公司的中秋節禮金),一手交粉底液,剛好一千元....
Bye lo 我的1000元禮券
 
剩下化妝水...但....看看其他專櫃先,
但....下一秒鐘,我居然上了二樓,居然在逛少淑女服飾樓層
又考慮著要買"不蠟甲"嗎?我也好久好久沒有買新的啦!!
還好...穿慣的那家沒有我愛的款...心中趕快劃XX....
雷恩許大兵...拯救你的荷包!!快撤退,move!move!move!go!go!go!別回頭看店員....
在下一秒鐘,又發現自己居然在三樓 
又一堆打折特價花車在我面前誘惑著我...
最後在巡視一圈後,翻弄著各個專櫃店員摺好好的衣服....夠了兩個字浮上心頭...
我冷靜的走下三樓,二樓,回到一樓.....
別忘了,化妝水....
但是我又跑去安娜蘇看眼影....
不過阿...我又戲弄了那店員,讓人家抹著我指的顏色在他的手上畫的跟調色盤一樣,(顏色都很美咧~~)
身為貧窮貴婦人我還是掛著微笑告訴店員說...我再看看,謝謝您~~
接著就飄出了Anna Sui了....
接著還是認命的回到碧兒泉買了一罐大罐的化妝水
今日花費....噹....1100大元
帶回粉底液跟化妝水
還好我問過店員上次我買粉底液是幾月
居然是三月,印象中我好像過了一個月才開始用...
那我還蠻省的嘛....小罐粉底液可以用快五個月....平常面具沒有想像中戴的厚嘛....
 
今天是我驕傲的一天,是我戰勝心魔的光榮時刻
親愛的朋友們,看完這篇紀錄片,請起立在心中為我默默的鼓勵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