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8

 

 
 
不記得什麼時候,office軟體取代了PEII跟DOS 系統(這句寫出來,感覺我是抗戰時期的人了,不過我真的有經歷過dos的尾巴時期...)
不記得什麼時候,mp3來電鈴聲的手機取代了單音鈴聲的手機(更別說BB call了,看...還不承認老....)
不記得什麼時候,mp3隨身聽取代了我最愛的床頭音響
不記得什麼時候,下載音樂的撿便宜感覺取代了打開剛出爐的新專輯迫不急待看著歌詞的那種興奮感
不記得什麼時候,給人許多重來機會的數位相機取代了只有一次機會,務必好好把握的底片型相機
好像經過了十年,很多事情都少了許多樂趣了
 
十年前的我還在會計那單純的小小領域,十年後我已在電子業的邊緣喇D賽多年... 
十年之前你跟我開始有交集了嗎?
還是從十年前我們就開始分道揚鑣哩??
十年前的我跟現在有多少差異??
蛋糕上面蠟燭數字的差異,
還是俗辣級數的增加
還是EQ指數日漸減少
惰性指數的增加.
腦中空白space的擴編..
說起來算是有長進嗎?
十年後我再回想現在,會不會還是在原地找到自己??
大家呢??會不會還常常要從老遠的前端回頭看看還在原地的我...
有空記得寫信來哩....原地踏步也是需要點娛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