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5

 

             
 

這位許家小千金五歲囉~~(實歲四歲,虛歲五歲)

很快吧!!~~
來賓阿姑點播"阿信"演唱的" Happy Birth. Day..."
希望你能一點,聽話多一,繼續搞笑!!!
 
 
Happy Birth Day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鍾成虎 演唱:阿信

為什麼奶昔不甜 
為什麼風景不美
因為妳 在身邊 
世界只剩下一個焦點
一開始妳就特別 
從眼神就很體貼
我們都 不穿鞋 
光著腳穿越耳語流言

○在這之前 我到底是誰 
妳出現 我眼前 
一瞬間 一切都改變

*happy birth day
妳就在我身邊 
和妳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妳 才是我的
happy birth day

風箏和風在纏綿 
詩人和詩在兜圈
妳坐在 我身邊 
這一種快樂無法描寫
世界我環遊一圈 
看很多空中小姐
都沒有 比妳美 
第一名模也只能閃邊

Repeat ○,*

為什麼快樂也會流下眼淚 
灌溉了我的荒野 開滿了玫瑰
我不累 我不睡 我不休息 
我不闔眼 我不想浪費每一秒 
在這 有妳的世界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