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別以為小孩子看卡通影片只是看看就忘
我有生以來最討厭的卡通影片
卻是胖胖妹最愛的卡通影片
那就是YOYO TV的珍珠美人魚
這是一齣正邪雙方兩批人馬用歌聲對幹冒險的故事
 
撥出這麼久了,也重播過N次了
胖胖妹就是念念不忘.....紅心
甚至幫全家人都分配好了相關角色
 
 
露雅==>家華姊姊,就是胖胖妹的表姊,
ㄟ...女主角耶...老蘇我都說是路雷孟(請用台語聯想)
 
波音==>阿美姑姑飾演,
差不多都圓臉啦
 
 
海斗==>家慶哥哥飾演,第一男主角
阿蘇咕咕直接叫他海狗...
事實上阿慶哥哥跟海斗身材差很多...家慶哥哥是三分頭那款的青少年...
我家胖妹一直說長大要嫁給家慶哥哥,家慶哥哥是他的老公...
偶而,他弟弟也會客串她老公....在家慶哥哥沒有來我家的時候
 
凱特大人==>阿芸的老爸跟阿公共同飾演
阿公跟阿爸很無言....還要穿著毛海披肩...而且還是個奸角...
只是我不了解為啥要兩人分飾一角??這樣演出費要share...
 
 
小波==>阿芸老弟飾演
家裡唯一不是飾演人類的角色...
可憐的弟弟變成企鵝
有沒有聯想到我們小時候的唉牙牙"靈芝草人"
 
 
諾威爾==>阿芸他老母飾演
這應該是最惟美的吧
  
 
香蓮==>阿芸本人飾演
變態紫色長髮.....昏
阿蘇咕咕直接叫他肝蓮
因為是吃米粉湯的好搭檔
 
 
麗娜==>老蘇阿咕我本人飾演
我頭髮不要跟民進黨一樣啦!!
我是蘇三吶~~
 
 
可可==>阿罵飾演
阿罵也太~~正點了,黃色頭髮看來超柔順....
 
 
米凱爾==>從缺.....
而且不能從凱特大人那邊一人分是兩角撥一個過來演!!導演阿芸不允許....
 
這麼多角色,胖胖妹他老爸問說都不會搞錯嗎?
不會..never....
有時跟我說話我不理他
他還會直接罵我說你耳朵壞掉啦"麗娜"
 
接下來由導演胖胖妹為大家演唱珍珠美人魚主題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