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0

 

610749533_561f3c9b2e_m
12/15期待已久的local king 伍佰& China Blue演唱會終於就在眼前
本次參加人員同人間條件III:Micky, Carrie, CoCo & Me..
DSC00171
頂著在公司family day 引起的陣陣頭痛
一進入小巨蛋舞台現場
看到伍佰拿著黑雨傘出現在舞台中央
整個人震撼到心中os說:
THIS IS IT..YEAH BABE....HE IS THE KING OF LIVE FOR SURE...
整個人都發熱了起來
 
最討厭的是
有人笑我,不讓我買螢光棒
害我整場演唱會都雙手尷尬
在一開場就忍不住把頭上的小惡魔牛角髮箍拿在手上
至少是個發光體...
我發誓!!!!!下次去任何演唱會,沒有人能阻擋我買螢光棒!!!
 
雖然很久沒有跟伍佰的歌
最熟悉的還是他之前再LIVE A GO GO那段時間的歌曲
雖然重搖滾 雖然不太熟歌曲
雖然很納悶為啥看搖滾演唱會要坐著
雖然頭痛到快爆漿
但是還是要叫 還是要唱 還是要跟著跳
"OH OH OH OH~~你素我的花斗"
還有"小姐免驚" " 痛哭的人"  "繼續墮落" "挪威森林" " 彩虹"
樊光耀身上掛著兩隻小黃鳥的圍巾,帶唱的那首"一石二鳥"
跟楊乃文的那首"一個人"
幫花朵舞熱身的"燒火"
還有印象很深刻,卻完全不熟的那首"殲滅"
液晶電視廣告曲"純真年代"
還有叫叔叔阿伯Encore那段"快點回家" 我們回他"不要回家"
 
 
整場我最激動的是聽到"晚風"
當時我真的有眼睛一酸,感動到想哭
沒想到伍佰有聽到心中吶喊
把晚風加入他的演唱曲目!!
    
    
 

晚風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慢慢吹 輕輕送
人生路 你就走

*就當我倆沒有明天 就當我倆只剩眼前
 就當我都不曾離開 還仍佔滿妳心懷

#妳的眼神充滿期待 我的心中盡是未來
 空氣之中瀰漫著戀和愛 發覺感覺已經不再

△默默的妳卻不肯說 只是低頭尋找一種解脫
 面前的妳是我的最愛 我怎會不明白
 逝去的年代已經變成傷害 我也更加熟悉許多無奈
 不願意看到妳朦朧淚眼 我就變成那晚風

★慢慢吹 輕輕送
 人生路 妳就走

 
這就是男人的聲音
伍佰~一個大男人身體裡,藏著一個充滿熱情 衝力 創意 想法的小孩
沒有面對面,無法徹底完全感受他的魅力
這才是正港台灣男兒啦!!!
很高興我加入了他的夜晚!!
下次還是少不了我!!
DSC00144 DSC00146 DSC00145
DSC00147  DSC00148 
DSC00149  DSC00150
 
花朵舞教學

       

超愛的"燒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