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

 

今天愚人節除了陳寶莉毫無意外的被愚弄之外

另一個精心策劃的愚人把戲還有陳信宏blog的緊急通知

未命名 -2拷貝

騙笑A~~陳信宏,你以為只有你注意到今天是愚人節啊(不過很明顯的本公司陳寶莉沒有注意到)

標籤種類還是:育兒(娛樂愚兒嗎?)

點進去 http://www.imayday.com/index.htm 看看陳信宏到底可以玩啥把戲

未命名 -3拷貝

還蠻喜歡第一段設計對白:

已經購票的朋友請把票收好(ㄟ.ㄟ..是在說我哩,我票買好哩,我票也收的很好哩!!!) 因為以後再也不能用了!!

沒買票的朋友請趕快去買,因為買取消活動的票超酷(有海綿寶寶的對話味道)

再繼續點入五月俠(是木瓜霞的遠房親戚嗎?)回到地瓜表面

離開地瓜表面

哈哈哈!!熱血的科學小飛俠主題曲開始唱起....果然是認真搞大的愚人節,不是隨隨便便的歐北來啦!!

鼓手冠佑爸居然跟南宮博士超級match...

馬莎你原來是三號珍珍(馬莎本人頭髮是蠻像珍珍魷魚絲的...噗)

石頭爸平常的男子氣概臉居然套上阿丁...整個氣勢一瀉千里的弱掉了

怪獸那顆頭是大明,看起來還真的很一生懸命的在彈吉他哩!!

阿信還故意硬要找側臉的鐵雄配合一下

來個原版的DM對比一下唄

dt080324_1024

果然是很認真的愚人節把戲~~有特別精心製作呦!!(還是南宮博士跟冠佑最讚)

果然是無聊的五月天團...

以上圖片來源

阿信最愛放大絕

五月天官網

回味一下科學小飛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