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6/12

 

有雷=有劇情,如果不想先知道劇情,不想踩地雷,就別看下去了吧....

16

CHANGE從第一話開始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到目前第五話,對我來說根本就是滿漢全席,讓我第一次破天荒還沒看完就想po上來了...

捲捲毛朝倉國小老師,陰錯陽差的當上議員,當時的總理看到朝倉候補議員當選時有感而發的嘆道:

在執政黨的人民支持率比消費稅率還低(這個形容好笑...XD)我真懷疑這家伙是怎麼選上的....

snapshot20080612021136

19

接下來,又受到執政黨高層 神林議員的利用的拱上了總理的位置

面對艱深難懂的政治語言,聽不懂的捲捲毛朝倉要求大家把他當作小五生,

用最簡單的方式解釋讓他完全進入狀況

 

 18

 

劇情緊湊到捲毛倉從一般平民百姓一躍而上到總理大為,只需要短短的三集,

就已經進入主題,當選大家以為的傀儡總理

 

捲捲毛朝倉這個總理,應該是HERO的久利生公平鬼上身的(木村拓哉飾)

那美山秘書長就是雨宮舞子的翻版(深津繪理飾)

11 17

美山秘書從一開始對朝倉的菜鳥資格如何擔任政治人物的不屑

到漸漸的被朝倉的認真跟平民化的執政態度收服

不變的,最重要的,阿蘇最喜歡的重點,當然還是芝山檢察官附身的韮沢特別輔佐官(阿部寬飾)專門負責灑笑點

20 4 

加上[華麗一族]口味的鉤心鬥角

(到目前為止還不夠鬥啦,神林議員以為自己建立了個傀儡王朝,沒想到竟錯扶植了個無比認真的國小老師總理,一心一意真心認真要為人民服務)

10

神林議員,後面幾集你要大反撲阿,現在你給朝倉的難題都還只是一小塊蛋糕啊!!!你應該更老奸巨猾哩,多來點刺激的吧!!!!

剛剛看完第五話,笑點不斷,真的好期待後續發展

15 6

5  2 3

78 9

12 13

 

 

第一話:小学校教師が日本を変える!?政治の素人が最年少総理大臣に!!   捲捲毛變身國會白馬王子

美山:你不希望世界變得更美好嗎?你不想要為孩子們創造更有希望的世界嗎?
捲毛倉:和我願不願意沒關系……我...
美山:為了這些,犧牲現在的生活,做不到嗎?

第二話: 国会王子の初体験  捲毛王子登基大作戰

受人利用,看來也不一定都是壞事...     

第三話:今夜、総理誕生!!  真好...哪個國家啊?總理這麼帥...

在初次競選總理辯論場上回答不出問題的捲毛倉挫敗,回家後,宫本小妹很不甘心

宮本:真不甘心,你也說點什麼...說什麼都可以

捲毛倉:??

宮本:說觀眾們說什麼都可以,就說:我看起來皮膚比較好,又沒有裝假牙,

還有還有,你看我的眼白沒有混濁....

(宮本小妹,我投你一票拉!!太強而有力了啦,一箭射中那些對手老頭的紅心啊!!!!!)

第四話:いじめられる総理   菜鳥總理好欺負

從冷清的總理官邸逃回溫馨的家的總理....嚇壞一堆SP(貼身保護官)

第五話:総理休日の大事件   總理休假日的大件事

天上掉下來的一個休假日,一個總理只是想親自現場排隊買現做的甜甜圈,有哪麼難嗎?

期待下周第六話:總理的緋聞~總理與秘書共舞....曖昧一整個大暴走啊!!!!!! 紅心紅心紅心紅心紅心

14  

誰管CHANGE在日本收視輸給誰~~我的這些心頭肉們演的這麼讚...我還要繼續週週追啦!!!!

 

< STAFF >
 劇 本:福田靖
 導 演:澤田鐮作
 製 作:長瀨國博
 音 樂:延近輝之
 主題曲:Mondanna「Miles Away」
 播 出:2008年5月12日~共11話
< 出演 >
  木村拓哉  … 朝倉啓太(35嵗)
  深津繪里  … 美山理香(35嵗)
  寺尾聰   … 神林正一(60嵗)
  加藤ローサ … 宫本ひかゐ(23嵗)
  堀内敬子  … 瑠美子
  风間杜夫  … 近藤
  中村敦夫  … 小野田
  神山繁   … 二瓶
  大林丈史  … 垣内
  富司純子  … 朝仓贵江
  阿部寬   … 韮沢勝利(43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