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的[CHANGE]終於完結篇了

雖說在日本收視率到了最後一集才飆高[殘念],

雖說前幾集都輸給了熱血女老師[噓],

雖說播岀期間報導都說木村時期已經過去[泣]

但是本周播出最後一集收視率還是有創新高[喜]

雖說不是木村個人的高峰,他老大殺青後還是帶著老婆小孩度假衝浪去,留下現實的政治給電視機前面的我們.

 

政治系列劇情我想都不討喜吧?!!但[CHANGE]也不是那麼嚴肅貼切事實的政治劇情

再三強調,就輕鬆當作是看著一個虛擬國家的虛擬天真總理

6

這位總理開朗,充滿正義,這位政治菜鳥總理心中有個美麗烏扥幫藍圖

認為既然國民委託就必須要親力親為.全力以赴,既然接受人民委託,就必須要依照人們所願的去付諸實行....

小小水庫水母事件,小小的火山爆發後的充滿火山灰的滯銷高麗菜

小小的小兒科醫生嚴重不足的醫療現象

都一一認真拼命的去解決.

一旦出了差錯就必須負完全的責任

所以搞到自己不到兩個月就要把自己給逼到暈倒昏迷不醒.

上任的第50天因為責任感而提出下台宣言

全世界哪個政治人物會作到這種程度??

政治圈的黑暗我想並不可能乾乾淨淨的投入其中,清清白白的全身而退.朝倉的政治世界太美好,太乾淨了.

看看劇集,羨慕一下就好了,畢竟轉到新聞台,現實的黑色幽默會活生生把你拉回黑暗的世界.

 

最後完結篇朝倉總理的一記回馬槍也讓政治操弄高手神林灰頭土臉.把大家都打回原形,從頭再來!!

(想知道是怎樣的回馬槍,自己看囉)

 

說真的[CHANGE]比木村上一齣[ENGINE]飆風引擎好看的多了

雖然沒有[HERO] 那麼經典,但是用輕鬆的角度去看,是值得期待的.

 

  • 再說小深跟木村的組合我是第一次看(先前兩人有合作過從天而降的億萬顆星,但是當時收視也是慘,身為木村迷我也沒看過)

     但是這次兩人眼神還是覺得很契合,深為總理秘書的小深儼然就是個政治家的賢內助

     當然不能免俗的,讓人高興的,最後一集兩人還是很含蓄的修成正果.

5

9 10

  • 阿部寬大叔這次其實沒有太大的表現,中間幾集悶了點,但是前半段跟後半段都幽默風趣特立獨行.而令人期待他的戲份.

7

  • 寺尾聰飾演的奸角神林還是不夠黑,但是畢竟只有十集,我想也真的很難發揮到極致.

8

  • 最驚喜的就是飾演SP的檀原先生,這位小暴牙的角色可以媲美[HERO]的警衛先生,超搶戲的.
    最後還大聲說:[我喜歡總理]!!真是熱血SP啊!!!!

4 3

最後第十集的總理向人民報告當中,我最有感觸的是這一段

人們總說,你的一票,影響政治.在踏入政治圈前,很慚愧的,我沒有確切這麼體認過,我沒有投票的意願,應該說是對政治沒有期待吧!!

只有那一瞬間,熱烈的討論誰贏了,哪個政黨上台了,但是結果並沒有改變,選舉時許下的承諾變成含糊其詞,

事後想想,當時那麼興奮的自己到底算什麼呢?自己居然像個傻瓜一樣的有所期待.然後再漸漸的變的無所謂了

 

這段說話,我有深深,深深,深深*N次的認同感.只是DRAMA畢竟是DRAMA,現實生活的期待都是被打折再打折......

我也只好屈服屈服到麻木不覺.

 

話說夏季的日劇聽說沒啥好期待的...真是一個不熱血缺乏日劇養分的08盛夏....

來看看全天下最夢幻最完美的執政陣容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