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遊後,遊記都拖好久才寫.拖越久,看著照片,就又想要出發去玩了....

高雄真是個不錯的地方,難怪錢總統要去那裡找尋溫暖....

這篇圖片很多,請慢慢看...

8.17.2008 從台南出發前往高雄

到達高雄車站後,第一個交通工具,搭高捷前往『夢時代』去囉


高捷大致上跟台北捷運都差不多,就差在設備新了點,整個空間寬廣了不少.

 

 

凱旋站到嚕!捷運站口也同樣會有免費接駁車可以帶你去蝦拼!!

夢時代也太大了吧!!!

 

 

夢時代真的也太好逛了, 光是整個專櫃擺設,舒適創意的空間,真的頗不賴.

 

 

從兩點四十逛到四點四十幾, 也真累,是時候覓食了!!

  

飢腸轆轆的看到日本美食街

兩人也挑選頗久

又要考慮價格

又要考慮口味

最後在關東主跟日式定時選擇了日式定時

村上屋

小魚點的是蛋包雞排咖哩 看起來頗優

我點的是雞柳咖哩,很詭異的放了片餅乾,

重點是雞柳長得很像麥克雞塊...

有點踩到地雷的feel, 不過還算是不難吃啦!!

吃飽後,準備前往晚間的預定地,旗津地區

 

本來想要搭公車去的,但是高雄的公車(35路)很飄丿,竟然過站不停,腳酸到爆的台北佬一整個傻眼,只好負氣撒錢搭小黃.

 

經過一段時間的塞車,我們先在風車公園下車,準備慢慢晃到旗津.請注意在風車公園時是晚間六點半

 

天上飛的,不是小鳥,超多人在放風箏的啦!!

照片理的歐吉桑,可不是在公園裡釣魚,那跟不是釣竿,是放風箏用的啦!!

接下來看看海景,這片海可是那台灣海峽哩~~

 

  

 

海邊夕陽風光真的太美了,一路上亂照,就可惜沒有帶不求人(不過真的要我帶,我也懶)

 

接下來接進旗津了,走久了也餓了,來隻考花枝,看看印第安街頭藝人的演唱.歇歇腳

 

下個景點,sorry, 我忘記實際叫啥名了,先叫他螢光隧道吧...

 

終於在晚間九點我們漫步到了旗津渡船頭,我的牛腳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很妙的是在旗津回高雄車站搭的公車,竟然是從台北內湖分發下去的公車,連站名貼紙都懶得撕,高雄人真的是很隨性哩

 

回到台南火車站已經是晚間11點了...累翻...

 

找家飯店,隨便窩著吧...感覺是很古老的hotel. 連廁所拖鞋的飯店名字都是用奇異筆手寫哩...cool...

不過乾淨就好啦!!!反正只要睡一晚

 

好了...大家也知道我又累了.

台南最終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