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mal_1218592384

繼練習曲後,今年又一部國片大放異彩.

目前票房已經破億直逼『色誡』了.

『色誡』我沒看.但是我『海角七號』了!!!

影友團:polly, freda, coco, me ^^

P1020286

『誰說恆春沒有人才』

劇中每個人都有著自己苦悶鬱結的人生,但是也都緊緊抓住機會表現,

用自己的方式努力站上舞台

Cape No.7

恆春的飯店為了促銷,舉辦海灘音樂會,請來知名日本歌手中孝介主唱,但是鎮代表想盡辦法就是要讓本土的音樂人也有登場的機會,

『恆春難道沒人才嗎?』鎮代表在被飯店經理拒絕後,硬是嗆了回去,結果真的得到個暖場演出機會.

雜牌軍怎麼上得了檯面

在台灣趣味跟寫實生活的劇情裡發展出歡樂有趣的劇情

1212034618

失意樂手在台北跌倒,卻在純樸的故鄉,因為父親的暗中協助,重新面對音樂,重新愛上音樂

148b966fd48c33

國寶月琴手茂伯在首先以傳統文化適應現代流行,用月琴演奏出『野玫瑰』

再用月琴底子硬著頭皮play bass...

實在撐不下去了,bass手地位拱手讓他人,但又厚著臉皮不肯離開樂團

結果最後硬要凹一個鈴鼓手來play..

整齣戲就茂伯這角色最為搶眼,台灣舊時代的長輩們面對新潮流的無畏嘗試精神,

讓人噴飯,也讓人敬佩.(ps趙傳有首歌『男孩看見野玫瑰』部份段落就是野玫瑰)

1213902524

馬拉桑酒業務代表馬拉桑不惜鞠躬哈腰,努力不懈的要推銷馬拉桑小米酒.

也終於讓其他人因為他的努力感動而小有銷售成果.

 1213903480

暗戀老闆娘的車行黑手水蛙,低調的在心裡上演著一齣自己認為天經地義的不倫戀.

用自己的方式關心著老闆娘.

1213903098

因為曾任霹靂小組警察的勞馬,心裡思念著因他危險工作而離開的心愛女友,

而調回故鄉跟父親一起擔任交通警察,火爆個性無處可發,

卻在這雜牌軍樂團的音樂演奏中找到發洩的管道.

1217313897

『山上也要BOT,海邊也要BOT,什麼都被BOT。為什麼這麼一片美麗的海,被飯店圍起來,我們民眾都沒法看到?只能讓住在這飯店的外地人看?』

鎮代表為了讓故鄉能夠發光發熱,讓鎮內年輕人回流,不用離鄉背井看人臉色討生活,

所以利用角頭角色威脅利誘達成目標,也默默的順便讓在台北受挫的兒子能再重拾信心,

重回音樂舞台.

 

整部電影主角配角紅花綠葉各有表現,從一開始就笑聲拍手聲不斷.

隨便google一下,關後感好雷不斷!!

真的大推!!  難怪票房破億,阿蘇要給五顆星!!!!!

1212034613

normal_1217740621

上列劇照來源 海角七號電影官方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