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寶寶 將來如果有你喜歡的歌手 你要想辦法去聽他的現場演唱會 去跟其他和你一樣喜歡他的人在一起

你不知道那個歌手會有名多久 你也不知道他會願意活多久 你只能趁他還在的時候 讓他變成你回憶的一部分』

蔡康永...有一天啊, 寶寶

14-Dec-2008

五月天阿信說 : 五月天會在黑夜來臨時 一次還給你 屬於你的所有快樂

P1030659

我不是違規偷拍呦!! 這可是主唱大人特地恩准我們賞給我們30秒把五月天送給我們的聖誕樹拍下來

雖然我的角度看起來不像聖誕樹

 

這一晚 實在是太棒了

  • 開場的提問: 青春是什麼??
  • 開場的煙火 ~ 讓飛越我們頭頂 往松山機場奔去飛機上的乘客 賺到了空中煙火秀
  • 雖然我跟freda說很不想再玩LOVE 的團康活動 但是一開場的『戀愛ing』  我還是合群的 開心的跟著一起LOVE了
  • 呼!! 呼~~ 呼!! 呼~~『春天的吶喊』  我看羚羊草枝擺得很用力!! 情緒當場獲得大解放
  •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雖然才剛開場 但是我已經想到散場的落寞  雖然聽著喜歡的歌 但是不是真正的快樂
  • 『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瘋狂世界』『夜訪吸血鬼』『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就算會有一天 沒人與我合唱再唱  至少在我心中 還有個尚未崩壞的地方  孩子一樣 不肯腐爛 的土壤 
    再唱  再唱 再~~唱~~~~~

    特別嘉賓  少年仔二號  林宥嘉
  • 終於如願聽到現場LIVE版的『透露』 高興的是HIGH 咖 林宥嘉一整個瘋了
    難怪怪獸要怪我們說全場最HIGT的是林宥嘉,他的確是異常的投入啊!!!
    整個人在台上跳啊跳的 都忘記第二段是他要開始先唱 第一次看五月天的現場演唱會很高興齁!!!
    yoga 迪迪 我懂!!
  • 宥嘉版的『有你的將來』 也是好久沒有唱的經典歌曲 也很讓人覺得YOGA貼心是因為他沒有選擇唱自己的歌
    YOGA唱的真的不輸給主唱大人呦!!!
  • 第一波高潮來了  超級無敵大笑點來了!!!!!!
    主唱作團員介紹 冠佑笨笨的被拱出他的鼓手寶座 走向前台 主唱大人俐落的奔向鼓手寶座
    拿起鼓棒 趁機敲個『墓仔埔也敢去』節奏  其他團員也馬上跟進(這個梗在校唱有玩過 但是跟校唱不一樣的點來了....)
    佑伯整個太HIGH 邊唱邊狂奔繞場到三壘位置後來個華麗的『雷殘』,
    真的太爆笑了,我真的整個笑到肚子痛 趴在看台欄杆無法停止邊恥笑邊同情佑伯
    賤嘴莎:第九棒打全壘打太興奮 在三壘跌倒(太落漆了啦 虧佑伯幾秒鐘前的墓仔埔也敢去唱的那~~麼好!!
    阿信感嘆 青春就是,奮力的向前跑,然後華麗的跌倒
    我們也太幸運了  看到這出道九年來 難得的一幕  太爆笑  太讓眼眶溼熱了啦  冠佑  你今天是我的偶像!!!
  • 朋友系列的歌曲 主唱大人又大撒狗血的要我們跟身旁同伴手牽手唱的抒情版『笑忘歌』
    唱到爛的『垃圾車』 熱翻全場的『噢買尬』 大友情 大熱血
    Freda  你要聽主唱大人的話  要記得借錢給跟你一起聽演唱會的好友啊!!!
  • 超級老五迷懷念的『金色大街』 阿蘇最愛的『純真』 『溫柔』還你自由版  (這是我的溫柔 還你你的自由 窩歐 窩歐歐....)
    唱到這裡我第一次開始眼睛熱熱的 風吹來眼眶濕濕的
    再飆出『突然好想你』試問誰受得了啊!!!!!! 一整個無法自拔的感動到熱淚盈眶  還需要抬頭看看天空 才能把眼淚給倒回去.....
  • 瑪莎獨唱『最重要的小事』接著陳珊妮出場 兩人比賤嘴 比機車 最後瑪莎說 再比下去 兩個機車 就可以唱尬車了!!!!!
  •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瑪莎+珊妮) .....這是我個人休息喝水的時間...搜里啊!!!因為真的很不熟啊...
  • 聽到前奏  我又開始鼻酸了 這不是我最近最愛的『如煙』嗎??真的像我之前想像一樣  現場聽到 真的會想哭...
    [有沒有那麼一滴眼淚 能洗掉後悔  化成大雨降落再回不去的街]  ~~超級感謝你們把這首歌列入歌單.....(拭淚)
  • 感動眼淚還在眼眶 就來個『人生海海』的前奏 讓如煙帶來的小淚 真的如煙的消失在眼眶中......
    [常常我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聲音 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整個世界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 有什麼了不起.]  哼..

 

  • 五月天的演唱會 怎能沒有『知足』還有『憨人』 這時候早就喉嚨燒聲了
  • 『出頭天』終於來了 胸口那微微的人生希望 也有被燃起的感覺  在出頭天的唱和當中
    看到黃士杰走向台前 是我們該默默拿起來藍色彩帶 在出頭天ending時 將藍色彩帶拋向前去
    好美好美的藍色海浪 好新好新的梗啊
    以後都會這樣搞嗎?? 我很樂意配合的呦!!!

    安可來了!!!!!!
  • 怎麼能少了『尬車』
  • jump 『離開地球表面』 就一定要整首一直jump啊!!!  就跳啊!!!!
  • 最後是讓全台灣都開始認識的一首歌『志明與春嬌』 但是我真的不想這場演唱會''我甲你 最好就到這''啊....

 

這個夜晚 在等待開場的時候 寒風陣陣  連我穿了兩件褲子都猛抖

昨天的五萬人 讓盧廣仲瞭解 五月天的歌迷 會把天氣變熱

今天主唱大人說 : 雖然 今天的人數 只有昨天的一半  但是你們真的很厲害  因為今晚本來要下雨的 但是你們讓雨沒辦法下下來

 

今天大家的表現都太好了 今天的歌單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  這是一個很漂亮的08年句點

P1030661

 

拜託 不要真的實現『短時間沒辦法這樣再相聚』的話!! 我那痛苦的2009年  還需要飆歌來釋放 來解救!!!!!!

 

14-Dec 2008 出頭天新歌飆唱會歌單

1.戀愛Ing 2.爆肝 3.春天的吶喊 4.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5.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6.瘋狂世界 7.夜訪吸血鬼 8.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來賓:宥嘉出場 9.透露 (宥嘉+五月天) 10.有你的將來(宥嘉) 11.最終傳說+孫悟空 12.終結孤單 13.墓仔埔也敢去(冠佑) 14.笑忘歌 15.垃圾車 16.噢賣尬 17.天使 18.金色大街 19.純真 20.溫柔 21.突然好想你 22.最重要的小事(瑪莎+珊妮) 23.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瑪莎+珊妮) 24.如煙 25.人生海海 26.知足 27.憨人 28.出頭天 29.軋車 30.離開地球表面 31.志明與春嬌

 P10306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