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買一張cd 有那麼超過嗎 ???

今天我下定決心 獨自一人 下午四點跑去世新買第二張『後青春期的詩』(寶麗 這第二個孩子交給你照顧了)

今天我是第1111號 (六點多才入場 一入場就往石頭爸那方向鑽去) 

我花過$2700/$2500/$400 不等的數張的小朋友,看到的五月天大概只有5~10公分左右....

今天的世新校唱 我花了$400元,看到了180公分不等的五月天

好強的bass, 可以把我的心跳節奏 融入他們搖滾音樂節奏

順便 我的耳膜現在還漲漲的....

開場世新學務長的演講 還有報告世新當地橫跨的兩個里里名

在五月天演唱會  聽到感謝xx里 & xx里 里民的幫忙,還有文山一分局的協助....整個感覺很微妙啊!!!

 

果然 校唱真的比較歡樂

一開始五月天連續的飆歌 我還想說  今天不說笑話 不開黃腔嗎?? 到台北校園就那麼正經嗎?我想聽黃黃的笑話啊!!!!!!!!!!!!!!!

 

Here we go......

怪獸:我跟世新大學的淵源... 

主唱大人: 是有好朋友來嗎??XD....... 

怪獸:我是男的 沒有好朋友來啦!!

怪獸  :我第一次到世新(籃球聯誼) 掉了bb call, 第二次到世新(開演唱會)手機留在廁所, 這次第三次 不知道會掉什麼在世新

主唱大人:貞操.........XD.... 

怪獸: 真鈔在我口袋裡啦....  

主唱大人: 開演唱會帶那麼多錢幹麼啦!!!

怪獸:我沒有皮包啦.....皮包皮包皮包皮包皮包(噗....)

 

 

主唱大人: 在學校交到的朋友 特別值得珍惜  

瑪莎: 那學校外交的朋友就不需要珍惜了嗎?(回頭看佑伯...)  噗....

(然後阿信介紹幕後的人ABCD...  就是硬不說鼓手是好朋友)

 

 

戀愛ing橋段:L.O.V.E...L.O.V.E  喊得正起勁....被暫停

主唱大人:台北空氣污染真的很嚴重, 我很替大家擔心....(皺眉狀..真愛演)

台北同學的肺活量比花蓮虛 比高雄虛, 比台東(之類的)虛 , 簡稱虛!虛!虛! 

沒關係  我們來段抒情版的戀愛ing( R&B版 yeah, yeah, yeah, no ~no~no~都出來了)

主唱大人: 現場 我們看到國家未來主人翁 我們請台下這位小朋友上台...高小弟(這位長得像冠佑戴眼鏡的迪迪不肯透漏名字)

主唱大人:會不會唱五月天的歌?   

高小弟(為難):會.....

主唱大人;來...戀愛ing 抒情版 (溫柔狀把Mic湊到高小第嘴邊) 

高小弟:(單手把主唱大人遞給他的mic推開 推開 推開 )....這個我不會...(應該隱約有聽到主唱大人心碎一地的玻璃聲)

主唱大人(無奈):那他們到底怎麼放你進來的 (怒視)  

高小弟:因為我有票!!(傲)

主唱大人:是因為喝黑松沙士?~~高小弟搖頭 ~~~ 

主唱大人:是因為買專輯 (期待!!) ~~~高小弟又搖頭...(真是謎一樣的小孩)

小弟跟主唱大人咬耳朵....(小弟 你也太爽了吧!!!報姓名跟入場原因 共咬了兩次主唱大人耳朵)

主唱大人:他說是里長伯送的(靠....里長又出現了.....下一屆應該會連任吧)

台上五隻笑到趴  台下笑到臉抽筋......

 

 

主唱大人:今天很感謝世新大學...還有附近的居民(里民), 雖然他們沒有花400元 也可以聽到演唱會, 但是他們也不是自願的啊....

 

 

主唱大人:好啦!!今天這一場是台北最HIGH的一場         

怪獸:嘿~~這也才台北的第一場好不好.....     主唱大人 :(汗)被識破了....

 

 

唉呦!!太多太多太多的笑點了,百場校唱 那五人要想多少不同的笑點...

好高興我今天下定決心一定要趕上校唱...滿足.....

今年....總共有了三場五月天了....而且一場比一場歡樂.......大大大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