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光四  我最有印象  比較喜歡的 是張心傑

雖然他老是被笑臭老…被笑胖…

臭老 我是覺得還好啦  但是胖 是確實的…

就老覺得這個名字在哪裡聽過

結果答案今天晚上揭曉了

原來他唱過多年前台視的八點檔「名揚四海」的主題曲

想當初 名揚 也是騙走我幾滴小眼淚

其中主題曲「彩虹」搭配劇情 就是有種特殊的感動

可愛的美麗,遲鈍又癡情的石頭,內斂的陳峰,

當時一定要準時的鎖定台視.從片頭張心傑的「彩虹」到 羅美玲的片尾曲跟插曲[紅色向日葵] 插曲[愛一直閃亮]

第一次有連續劇讓我片頭片尾都一定要看完的超佳劇情.也是我目前喜愛的連續劇大概排名第二三名的那種崇高地位.

那時後有注意主唱的名字 想說怎麼這麼久  那位主唱都沒有出唱片

今天的星光四 看到張心傑跟動力火車合唱一小段彩虹…

豁然開朗….超級高興的…

彩虹
詞:顏璽軒 曲:陳峰 編曲:陳峰 演奏:Guitar:尤秋興
*身為一道彩虹 雨過了就該閃亮整片天空
 讓我深愛的你感到光榮
 身為一道彩虹 盡全力也要換你一段笑容
 夠了 我愛你 不必人懂 (不必人懂) (只要你懂)
只要不醒過來 這就不是夢
請看著我 請擁抱我 體溫別流走
*如果你累了,那就去睡吧,不要為我,強求什麼,
 愛不能不寬容

好多話想說 好多事要做
請天空給我 請時間給我 再多一點停留

親愛的你 若有感動 請牢記在心中
下一次下雨 你能看見的 那道彩虹 不再可能是我
P10309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