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劉海太長,但又沒有空去沙龍

我就會自己拿把大剪刀,扁細梳,自己動手,不讓專業的來!!!

今天,被我騙到一隻小白老鼠

好說歹說,邊騙邊哄

外甥女就這樣憑著他對我的一點點信任

答應我幫他修瀏海

ㄟ....他的瀏海真的太長了,看得我的眼睛很難過

忍不住手癢,一定要幫他修一修

來!!!!!阿蘇老師的處女剪….

P1040143 

應該是不會讓小少女難過的那種吧!!!

P1040144

於是!!!我有了我的第一個固定客戶

華華!!!要定期回來複[剪]啊!!!

小阿姨不會讓你失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