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過這種經驗

當你想要換個新髮型,原來的設計師好像也幫你變不出什麼花樣出來

想要換個新設計師, 激盪出新的造型一下.

 

周日生日當天,終於鼓起勇氣,出發到中山捷運站那附近的一家沙龍

下午一點整, 準時到達

感覺整間店的設計師都很.......沉默.....

是面試的時候以話少沒表情為優先錄用考量嗎?

想說  話少也好  反正又不熟 話少 正合我意!!

好啦!!頭都洗了, 隨便你啦!!

在溝通的時候 都會看著他 略皺眉頭,欲言又止

愛理不理,要說不說的

靠!!想說也不就是一顆頭...你在煩惱什麼.

..............................................................................................................

新設計師問:你常常動頭髮齁

回:不懂!!

問:(扯嘴角笑)那就算了....

林祖媽心中迴盪OS (靠....)

回: 噢!! 算了....

問:沒啦 是說你常常改變髮型齁...

回:是啊!!看膩了 就想剪啊!!!

(髮質有那麼糟嗎?? 還真不好意思造成你的困擾哩!!等等一定會付錢彌補你的)

....................................................沉默一段時間...........................................

問:你這髮型不對襯你知道嗎?

答:知道啊!! (系溝安怎啦?!)

問:那你可以忍受呦??

答:可以啊!!

(怎麼每個設計師都會嫌別人設計的造型, 搞得我頂著那顆他不認同的髮型,是個笨蛋的樣子)

....................................................沉默一段時間...........................................

先染後剪, 已經過了四個小時,來到了傍晚五點...他老兄還在剪....我頭髮真的有很多嗎???

....................................................沉默一段時間...........................................

問:我幫你這邊(右耳那邊)留這樣好嗎?

心中OS: 那不就是你剛剛一附看不起的嘴臉嫌東嫌西的所謂[不對襯]嗎?

答:隨便!!!!!都可以....隨你...

此時他竟然冷笑一下....

這是什麼意思咧!!!媽哩!!我真想回家!!!!!!!!!!!!!!!!!!!!

....................................................沉默一段時間...........................................

接近傍晚七點...終於剪好了....

史上最長的染剪過程,歷經了六個小時....

不過那詭異設計師是真的很有耐心一小搓一小搓在剪

我也就能容忍....

你問我好不好看, 我也不太確定.

等過了前兩周的尷尬期,再說吧!!

 

但是還有個讓我很不能認同的

為啥那些設計師對助理的態度都很不屑

助理問個問題 愛答不答的

是在跩個屁啊!!

 

下次要再去這家店嗎?雖然我很欣賞他剪頭髮時的耐心...

或許真的技術很好.

但是其中的煎熬...

還是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