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密謀已久的翹班計畫終於付諸實行

來個brunch吧!!!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好不好吃是其次,重點是第一次跟同事密謀犯案...

挺刺激的...

 

米朗琪在舊衣蝶S館後方巷子裡,聽到大部分都是說要排隊

不接受預約,且要全員到齊,過號重排.

用餐時間限時兩個小時,超過兩個小時還意猶未竟的話,就要加點一杯飲料就可以繼續坐下去.

 

我們今天蠻幸運的

九點四十幾分到 就有位置了...

草莓奶油鬆餅果然跟照片看到的一樣不錯吃

鬆餅有一片是比較酥脆的,口感跟我以前吃過得比較不一樣是他們的鬆餅蠻扎實的.

就一份可能要兩個人share一下.就有胃口試其他的餐.

三明治就是我個人的最愛了.

所以從我口中出來的評語也差不到哪裡...

店員哩, 態度都還不錯,制服也是頗活潑可愛的..

 

6.jpg

 

其實很少貼有關吃的文章..因為我拿手的是吃

不是寫...

只是高興我的人生踏出了第一步

關於翹班的那一步

 

不過我有請假呦,這樣算翹班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