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我終於相信 有床戲 就會有高潮

不用梁朝偉,就深深體驗到.

3.jpg

前一周 每天訪客 可以用小貓兩三隻來計算 整個blog 溫度可以拿來冷凍豬肉.(請參考上圖淺藍色曲線圖)

到上周莫拉克侵襲前夕, 就因為一段床戲, 這三天我的閣就衝到7000人次(粉藍色曲線圖)

 

在這裡 我要感謝女主角飛達

但是別忘了 我可以一手捧紅你 也可以一手把你毀掉(握拳揉捏狀)

哈哈哈哈哈哈

草莓狗 我絕對不會學你來個感謝文的...挖洞自己跳...(也因為沒有破萬,現在就感謝 以後怎麼玩)

哼哼哼哼哼哼

1.jpg 

 

對某些人來說7000應該是吃奶時期就有的訪客量

對我來說 白髮蒼蒼 齒晃耳衰的時期 就是那麼了不起到要開一篇來炫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