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這公司兩年,也有幾枚知心好姊妹,今天是其中一枚"Vicky"曹小姐的婚禮

y1pqKCWd29M5nBPt38R3ikqqFXg5G-VkwOThfLo6H3l9Zm0152EiAQfe1kEfwpRg2nphow8VLdeM6c.jpg 周

這輩子第一次見到哭點最低的新娘

(從婚禮前一周,就已經時不時的在哭,今天白天時我就一直在跟同事說:Vicky現在一定還在哭 )

喜宴開始,進場前,新娘就在新娘房內已經哭到不行,

這輩子沒見過那麼哭的得心應手,信手拈來,隨時隨地,儼然哭到近如神的領域的披著婚紗的新嫁娘
在喜宴上看著他如行雲流水,黃河滾滾的大滴淚珠
搭配著新娘給新娘老爸拉著慢慢拖行進入會場交給新郎
進場後的嚎啕大哭,
害阿蘇我也忍不住眼睛熱熱的,鼻子酸酸的,用盡全身力量ㄍ一ㄥ住,

 

真的好哭又好笑

轉身看另一桌沈雪莉小姐也偷偷拭淚....在新娘帶領下,氣氛帶動的真的很好哭啊~~~~)

 還有也是新郎最忙, 還要扮演大廚跟神秘嘉賓...不過也是很貼心的新郎...對新娘認真告白的那段很長很真情

(這時候新娘的水龍頭又開始決堤,阿蘇又開始眼睛發燒了)

真的要照你的承諾,兩人一定要幸福充實度過未來的日子啊~~

 

薇琪小妹,距離我上一場參加的感動婚禮已經很久了,今天很高興參與你的真情流露之痛哭不留涕,

還有因為你而感受到的滿場幸福洋溢的美好~~

接下來要好好保養身體,做個快樂健康的黃太太!!

 

今晚的菜色不錯吃!!我愛鰻魚糯米飯(越是為胃脹氣所苦的我,硬是喀了一碗,還整個打包回家)

P1000271

成功搶到神秘小禮物"兩朶小海芋"有沒有等同搶到捧花的效果??!!

P10002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