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9.jpg

這個周五  下班回家後 直接昏睡

這個中秋  凌晨睡飽飽 看著人氣值  這個9999留給自己踩!

2009年四月從msn space搬到Pixnet

這其中...

大概有8888是自己踩的吧?

 

 

親愛的老朋友如DD, Flower 3, 保力, 飛達 ,薇琪黃媽. 溫阿季阿美股股....等等  你們是我知道有來我家踩髒地板的客人.

算是恩客群~

幾年老友 數十年姊妹,共患難,互相漏氣不退步,謝啦!!

那個那個......保力/飛達

演唱會那天討論的那個

我手中還握有兩個料還沒爆....

想到保力鬧鐘..就忍不住噗哧掩嘴偷笑

這些我存在我的頭殼後腦勺的D槽.

 

還有一隻到處亂竄 帶著草莓帽 一直陪我等船的小白狗

其背後挾帶著龐大的格友軍隊

其中包含各式各樣水果   好神公仔  千杯不醉的    騎白馬的   

還有最近送上門的傳統解渴甜滋滋飲料

期待著妳們的文字  搞笑的對話  帶著洋蔥的故事

也是你們讓我知道  一篇文章 不是隨隨便便的 簡簡單單一次回應就可以解決的

真是開了眼界了  登大人了我.

 

不小心  又踩到10,000...

果然驗證前面那句, 自己拿水管  自己灌的自白.

10000.jpg  

這個中秋!!進入五位數時代!!!

看著這篇  回應的你

是第幾號路人咧?

 

 [ 有星星的晚上 ] 


天氣好的晚上 把一些小事拿出來牽掛
 大的事情放他一晚上的假

不一樣的晚上 有許多同樣無聊的幻想
 雖然無聊卻是很重要的阿

不知不覺總是會讓我想到你阿
 那些一起看著星星的夜晚


   有星星的晚上 吹著風夜半涼 那傷心的事千萬別留下
 頭頂上的月亮 他照著我們倆 雖然我們在不同的方向
 有星星的晚上 讓我想到你呀 曾經讓我感動的那句話
 你說每顆星星都有個伴 再遠也不孤單 就像我們永遠在一起一樣

 


作詞:姚小民 作曲:姚小民

2005-07

旺福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