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64368185_3e56382acd.jpg 

 

 

起來

 


海浪在退潮之前 將我消失在泡沫裡面

我承受這份孤單 留下腳印在沙灘

遠方燈火通明 讓海和天一樣黑

微風吹動風帆 失去引力向前追

忽然間我才發現 前方燈塔已熄滅

我又被影子 拉回地面

被夜晚冷卻的沙灘 快樂悲傷浮在上面

無法抗拒這味道 讓空氣分割我的臉

忽然間我才瞭解 就在起飛的那一瞬間

我不能獨自在 海上漂浮

於是我閉上眼睛去撫摸 在黑暗中掙扎的光線

於是我又開始這 疼痛感覺

起來 我要妳看得見 再大的風雨 要用力飛

起來 或許妳覺得累 記得我 在末日來臨之前

感覺全身在顫抖 無法用心對齊妳我的腳步

太多太快來不及去接受 太多太遠太過分執著

鼓起勇氣才看見 失去理由
 
起來 我要妳看得見 再大的風雨 要用力飛  

起來 或許妳覺得累 記得我 在末日來臨之前
 

詞曲:阿山 編曲:四分衛

 

兩周前的演唱會上

最讓我發麻的是翻唱這首[起來]

或許是電視廣告改編的太輕鬆有趣

也隱約知道這是某個樂團的歌曲改編的廣告歌。

對這首歌的印象,就在那第一個夜晚把戲謔印象推翻

第二個夜晚,甚至特別期待[起來]。

 

在那之後,看到那個廣告,好像就沒有那麼的歡樂感了。

 

雖然三不五時阿雜啊  這個人生

不過 再大的風雨 要用力飛~~

在認真享受四分衛的[雨和眼淚][起來]之後

也隱約能夠了解為什麼看過那麼多的迴響

都是感嘆四分衛的解散

也希望他們能夠嚐試再發表作品,以各種不同的管道方式。

感覺全身在顫抖 無法用心對齊妳我的腳步
太多太快來不及去接受 太多太遠太過分執著

鼓起勇氣才看見 失去理由

 

 

最後。是說。。

我還是把這首歌 設定成早上起床的鬧鐘歌曲

 

每天早晨七點半

起來~~~或許你覺得累 (想到要爬起來,又感覺更累)

起來~~~我要你看的見 (配合賴床情境 應該改成聽得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