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網路拍賣蝦拼時

選擇送到小七取貨

突然發現

我好久沒有在網路拍賣蝦拼了

(請不要誤會,只是沒有在網路拍賣蝦拼, 網路以外的路都佈滿蝦,拼命拼....) 

離題回來(字數又增加不少,偷笑)

小七取貨,對...

進入小七取貨系統發現

我忘記密碼了...

還好

我大概就那五組密碼輪著用....

正著逗,  反著逗,  A1逗B2, C1逗D3

只要我意志夠堅強,系統不機車 沒限制三次以上錯誤

總有那麼一天,我會猜中的

 

現代人吶~~~

要用到密碼的機會也太多了吧

ATM/webATM/網路銀行==>再乘以銀行開戶數量

blog登入密碼/ MSN/Skype/噗浪/臉書/kkbox/BT下載......昏 @@

公司專用

員工登入密碼/oracle登入密碼/薪資查詢登入密碼/員工學習網站密碼......

更別說有些需要高度安全性的密碼

還會要求要有幾個英文字母,配合幾個阿拉伯數字.....然後一定要幾位數以上

光是湊就湊得滿頭大汗

如果你又是家裡雜事處理代理人

那阿爸阿母阿兄阿姐的密碼也要記一下

如果你是助理級秘書級人物,那你也要幫老闆記一下

 

密碼呀密碼~~~

我老了該怎麼辦呦?!

 

 「各位老爺夫人  這篇不是哞的規格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