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多久以前,你是這麼可愛

PA141252.JPG 

可愛到當時我覺得妳華華姐姐的可愛輸給妳了!!

IMG_1933.JPG 

 

P2081419.JPG 

你上幼稚園了,作姑姑的我,告訴自己,你已經過了賞味期限了, 開始不可愛了...不好玩了

1.jpg 

今天我很高興, 超級高興的

你維持一星期的嘴巴破,咳嗽,感冒終於好了

終於可以去上課了

因為我再也不想連續一個星期,

每天上午七點半

聽到小孩子狂哭吶喊

我要去上課!!!!我要上課!!!!

在家好無聊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啊!!!

 

 

碼的

是有多無聊?!

老娘我的識別證拿去

幫我去內湖刷個卡回來!

掯!!!!

你姑姑我從小最討厭愛上課的小孩了!!!

講不聽,欠扁!!!!

 

回顧以前你是有多可愛

我家胖胖妹

胖胖妹家暴篇

 

這篇沒辦法像阿姐的那篇有你真好如此溫馨.

也沒辦法像老V的肥朵一樣永遠可愛.

我常問

胖胖妹,你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你可不可以回去小小的時候那麼可愛啊?

 

胖妹回我:啊 我就沒辦法咩~~

 

 

也是....

你也知道一旦胖起來

就再也回不去了....

 

也許會有路人問

是能胖到哪裡去

 

我不能說......

我不能說.......

P10001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