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生命有一種絕對-

5e5185b3g7a2730f3efa9&690.jpg 

photo copy from :洋公blog

9/27 午夜時分  不願散去的我們賺到了阿信幕後清唱的生命有一種絕對

從那天開始,等待, 期待,約定那天的到來

 23121327.jpg 

[月光 星光 迎接我 閃亮的登台.熱血 青春 就是我 摔不壞的皇冠]

-爆肝-

23121329.jpg  

本來寫很想寫長長~~~長長的心得文 

但是太長。。。超長。。。。相信我。。。。

因為每一首歌,我都好愛.

今年的舊歌改編,

更是讓我高興到台北小巨蛋一樣心裡的小泡泡到處滾

也像主場館的煙火一樣

歌曲前奏一放,就咻的往天空奔去~

 P1050880.JPG

 今年算來看過五場演唱會了. 我想應該有人會問

不是都是同樣那五個人,同樣那些歌?

聽那麼多次,就算是現場演唱 ,是都不會膩嗎?

 

 

 

 

 

912052358581487--ss.jpg

 老實說,去年12月出頭天演唱會前我也曾經對飛達說過我不想再做團康活動了 

 光是一首戀愛ing,就聽過下列版本

''正常錄音兩種版本'',

''校唱R&B oh oh oh, yeah , yeah, yeah 版'', 

'' 地球表面系列之團康L.O.V.E分部長版'',

''出頭天團康L.O.V.E分部短短版'' ,

''四分衛阿山不經意發現第四台版'',

還有''主唱自白:唱了五年我們也很膩的DNA創造  expo蒼老版''

所以........只要阿信一喊   L~~~O~~~V ~~~ E~~~~

還是忍不住的跟著一起動作了起來.

人家都搞這麼多花招了, 每次都不同,能不捧場嗎?

 

 

...5'20'' 瑪莎的入境隨俗talking,6'48''阿信笑忘歌到笑場....

還有看到影片裡憨人的影片,我花了1880看不到這影片,但是花1280的人都看的到

我也想跟著一起看,一起亂感動一把啊!!!

所以

快點出live DVD吧!!

(((跪求+敲碗)))

 

P1050882.JPG 

「常常我閉上眼睛 聽到了海的呼吸是你 溫柔的藍色潮汐  

告訴我沒有關係 

就算這個世界把我拋棄 而至少快樂傷心我自己決定

所以我說, 就讓他去

我知道潮落之後一定有潮起,有什麼了不起」

-人生海海-

--------------------------------------------------------------------------------------------------------------------------------------

阿信:「今天,你是跟你的朋友一起來的嗎,
 現在,牽起他的手......
             如果,你朋友要跟交往兩年的女朋友求婚,你會不會幫助他?   會!!!
             如果,你朋友的媽媽生病了,你會不會幫他加油?   
會!!!
             如果,你朋友失戀了,你會不會在旁邊唱分手快樂?    會!!!
             如果,你朋友的車被警察局沒收了,你會不會載他回家?    會!!!

(冠祐的車車事件,應該會被繼續婊兩年...忍忍~~很久以後才會過去 XD)

 ---------------------------------------------------------------------

 

 

 因為只有一場,所以安可獨唱還是老規矩, 猜拳!!

爐主:瑪莎

4b1c7c4ee66f9.jpg 

 

 

瑪莎 solo改編版的「擁抱」後
立刻進行試音

「祝...祝...祝...」

生日快樂歌響起

瑪莎:「讓我們歡迎今天的壽星上台!!!」

  


阿信:「我...我...我...我好驚訝喔...」

阿信:「我以為會更特別一點」


瑪莎喊:「罔撿啦」(湊合著用啦)

怪獸:「我們沒有想要幫你慶生阿,是台下要的...」

阿信:「不過我剛剛耳機忘記拔下來   都沒聽到耶~」


瑪莎:「沒關係阿  要再唱十次以也可以」

(大會再唱一次)

阿信也跟著唱一句「祝我生日快樂」


開始認真起來的阿信:「額~~我的第一個願望是....」

瑪莎大叫:「我們有說要讓你許願嗎?」

(瑪莎我給你加兩分!!!+2)


阿信:「第一個願望,希望十年後我們可以再一起開十萬人的演唱會
             第二個願望,講了好像多講得,希望五月天能一直在一起」
第三個願望...............「好了!!」

 

  

阿信:「剛剛抓key抓那麼久也抓不到」
瑪莎:「欸我剛剛那首是G,這首是C耶!!」
阿信:「在那邊豬...豬...豬...,你才是豬咧」

五萬人很合群的笑了~~~真正的快樂

  

瑪莎(凶狠):「笑什麼笑?」

  


阿信:「....你不要罵觀眾好不好,剛剛才剛說十年後要在一起開演唱會咧」


瑪莎舉手敬禮對不起

(剛剛的狠勁瞬間軟掉, 弱掉)

  


阿信:「我剛剛第三個願望是...可以說嗎?

 

台下:可以~~~~~


             我希望我愛的人都可以身體健康,我說的不只是家人,朋友,兄弟


             還有你們!!!」

 

(你這個嘴甜鬼....)

 

 瑪莎...瑪莎...只要你一開口,我就想笑了..

 

 

 P1050885.JPG

 

阿信 :今晚結束,各自回到自己的生活, 但是不會忘記的是我們一起在高雄的這個夜晚

「那時間忘記挽留   最美時候不經意匆匆的放過」

- 一顆蘋果 -

  P1050883.JPG

 ~~~夢幻歌單~~~

軋車  / 爆肝 / 賭神 /HoSee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串場電影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瘋狂世界+候鳥 /春天的吶喊 /叫我第一名 /雌雄同體 /離開地球表面 /笑忘歌 /垃圾車 /孫悟空+solo~串場影片 /約翰藍儂+我 /最重要的小事 /天使 /起來 /憨人 /環繞煙火 /串場電影 /DNA /戀愛ing /夜訪吸血鬼 /如煙 /talking /突然好想你 /溫柔+天天想你 /擁抱SOLO(瑪莎)+生日快樂歌 

萬年未唱台語歌

心中無別人 /OK啦 /有你的將來 /麥來亂 /I LoveYou 無望 /好不好 /噢買尬 /志明與春嬌 /借問眾神明 

最終

出頭天~

 7623_283118050435_132185240435_9164965_7301573_n.jpg

「我已見過最美的一幕 只是在此刻 都要結束」

 -嘿!我要走了-

接下來~~~就期待live DVD了!!!

推 plumage:ㄧ切都拜託你們了.

 

4b1c7c4775a86.jpg

[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

- 約翰藍儂 -

一場絕佳的演唱會,需要很多幕後許多無名英雄的幫助

希望那位受傷的工作人員早日康復

當然還有附近居民的忍耐

會提這是因為聽說老V住附近

吵到你跟水某還有地獄三犬金拍謝

慶幸的是下次應該會隔很久

拍謝哈~~這一切都是因為你太帥了

 

 

推薦去看看演唱會製作人洋公的文  

真的EXPO的五月天高雄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