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妳的日子

感覺低調到我都差點遺忘了

還好今天是五月天石頭的生日

所以我順便想起妳的生日了 .

bd cake.jpg 

沒有提前準備

總裁妳自己也忙

忙到沒時間跟我吃飯

(對!!!這句怨氣就是這麼重)

 

妳是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沒什麼脾氣

但是心裡想的比誰都多

看起來沒什麼在乎的

其實心裡放的東西比誰都多

 

 

妳一直想飛

(blog文章至少「一直」, 「不停」,「再飛」,「用力飛」, 「不停飛」, 「勇敢飛」這幾個關鍵句不停出現)

但是目標不要訂的太高, 飛的太遠

一站一站來.

不然妳會累,我們會很少見面.

然後我會在背後不停的罵你.中傷你

你身上會插滿大頭針然後負載太多, 鐵定飛不高.

 

 

時間不多.所以才要好好分配.

往前亂衝的時候,也要回頭看看我們.

 

今年沒有準備小禮物祝福妳

那就讓你有這榮幸在我這裡當次主角

生日快樂  心想事成  我的朋友  寶粒

 

14a481c777549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