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就在今天

半夜一覺睡醒

天空仍然黑得令人害怕( 只因為現在是凌晨一點半)

雨仍然不停的下.

隱約聽到山頭那一邊

傳來陣陣草莓味

伴隨著聲聲吹狗螺的仰天長嘯凹嗚聲

~ 生日快樂 のㄠˋ ~

 

提醒著大家

小心今天.傲氣逆襲!!!

 

沒有錯!!

元月七號星期四, 看起來毫無殺傷力, 充滿祥和之氣的日子

就是好神公仔傲俗俗 叔叔的生日.

 

 

在我們這個菊花玻璃圈,

你可以不認識我,

可以視我於無物,

貶低我, 辱罵我.

但是絕對不能不認識這位偉大的叔叔 50x50.jpg --

 

想當初草創時期,除了草莓狗這位貴賓之外

只有50x50.jpg雪中送炭,炭上添花了!

偉大情操,由此可見一般般.

((我想他這輩子唯一做過的一件壞事.大概就是拿了阿基師的炒菜鍋戴在頭上.

讓阿基師一直在電視廣告上暗示 [想要做出好料理]

卻裝傻不肯自首, 完璧歸趙, 完鍋歸阿基師))

 

本人有榮幸記錄下50x50.jpg第一個小短腿小腳印

( 別看他肚子太大,腿太短,不過腳印仍然清晰可考)

到底是哪年的傲氣時光可以跟傲氣十足的紅通通公仔結緣的呢?

請看VCR  [遊]花蓮太正點-遠雄悅來飯店   

1.jpg 

看到這裡一般客倌都會自然而然發出~~~

~~的氣音.

這種回響太像人了,怎麼可能是傲叔,

當初我也沒有任何的警覺,以為只不過是一般正常路過民眾,毫無防備心.

沒想到...在那個颱風肆虐的假期,終於了解事情不是這麼簡單,

永遠沒辦法用一次斯文的迴響歸類任何一個人

2.jpg 

很快的這位訪客就露出馬腳 被歸類為又傲又怪叔伯輩了!

 

在這又傲又俗,又濕又冷,月黑風高的日子,

我們一起來恭賀這位長輩

生日快樂, 永保安康.

今年剛剛列出來的人生年度清單順利一一打勾

持續傲骨,持續短腿, 持續一身紅通通!

這才是正港的傲!

才是台灣男兒的傲!!

 

在這裡配合草莓狗的賀文 

~ 生日快樂 のㄠˋ ~

 同步點播五月天的倔強 (絕對不是個人私心想聽)

恭賀本日我最傲的壽星, 生日跨熱!

50x50.jpg  

傲 叔 叔 ㊣ 關番晚障

 

 

 倔強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編曲:五月天

當 我和世界不一樣 那就讓我不一樣 堅持對我來說 就是以剛克剛
我 如果對自己妥協 如果對自己說謊 即使別人原諒 我也不能原諒
最美的願望 一定最瘋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對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我的手越骯髒 眼神越是發光
你 不在乎我的過往 看到了我的翅膀 你說被火燒過 才能出現鳳凰
逆風的方向 更適合飛翔 我不怕千萬人阻擋 只怕自己投降

Repeat *


我和我最後的倔強 握緊雙手絕對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絕望

我和我驕傲的倔強 我在風中大聲的唱
這一次為自己瘋狂 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就這一次 讓我大聲唱
啦啦啦...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啦啦啦...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
啦啦啦...就算失望 不能絕望
啦啦啦...就這一次 我和我的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