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么。從小打罵很少輪到我.

天塌下來,爹要罰跪,娘要賞巴掌,哥哥姊姊先擋.

進入社會後,反而開始享受當姊姊的樂趣.

與眾不同的姊姊女王般接受妹妹們伺候的趣味.

 

 

黃小魚,最親愛的台南鄉親~~南台灣的古錐小妹妹

每當我走下客運,一腳踏上台南土地時, 總是笑臉迎接我的小朋友.

當然永遠不會忘記奉上一杯冰涼涼的波哥紅茶拿鐵  ^^b

總是規劃好行程,帶著我台南高雄到處吃吃喝喝.

48cd3fb917462  1692311000.jpg

說是享受當姊姊的樂趣,但是每次去台南都是受到你們家的照顧.

看著你們幸福的笑容.打從心裡為你高興.

 

人生新砍站, 期待祝福你們經營得漂漂亮亮.

這個世界雖然並不美麗,

但是有伴同行,一定精彩有趣更多.

 

 

1

 

[ 讓我照顧你 ]

心情很晴朗 在大樹下 笑著 和你乘涼
突然領悟了 幸福的形狀
幸福不是多 而是遺忘 能遺忘生命的 煩惱憂傷
Enrich your life
是你 愛你讓我變得更強 為你戰鬥永不投降
讓我照顧你 豐富你的人生願望
Enrich your life
我超越我自己的想像 風雨再大能為你擋
讓我照顧你 讓你未來放在我肩上
Enrich your life

作詞:阿信 作曲:怪獸 編曲:五月天

P1000311.JPG 

 看看我,像不像慈祥和藹親家母

 

P1000312.JPG

後面兩個心機鬼.裝臉小

normal_4b4c9ae9e1a1d.jpg

 

 

 

 

 

 

 

 

 

 

 

 

 

 

 相關閱讀

虛遊記 | 高雄 | 台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