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很期待結果~

P1000579.JPG 

今年尾牙老闆們比往年豪氣.

去年新上任的總經理

還沒醉就殺紅了眼的灑紅包.

今年獎項多到我都有一點點信心

應該是要可以上台來那麼一下的那種...

 

 

眼看著

一萬.......一萬五.......兩萬.........等等的百貨禮券,現金禮券,

量販店禮券, 現金在我眼前頒來頒去

我開始心裡發毛了....

我不貪心吶....一萬給我,我上台也是會想哭出來的那種啊!!

 

 

 

接下來三萬,五萬,八萬,十萬紅包們陸續來臨了...

始終都一直聽到軟體XX部, 硬體XX部  軟體XX部, 硬體XX部

軟體XX部, 硬體XX部,軟體XX部, 硬體XX部,XXX...

搞得我的心情軟了又硬了, 硬了又軟了....好忙碌的心情.....

 

我都開始懷疑我有沒有走錯尾牙攤了....

 

接下來的大獎, 我都右眼想哭, 左眼想沉沉睡去了...

總經理跟董事長又陸續拋出十萬,二十萬,三十萬各一包.....

結果......

都是姓蔡的得獎....

 

三十萬耶...

假設我月薪十萬, 我也得工作一季, 才能拿到三十萬

鄉親們.....你們說, 是不是真的很可惜吶...

 

 

不過今年是真的老闆們的氣勢都比往年豪氣.

全場氣氛好像回到前幾年那樣的熱絡...

只是可惜的是,我們這個team還是負責拍手鼓掌的份兒...

萬幸的是還好我老闆抽到三萬...

還好他沒有醉到在台上被拱 捐出去...

還好他記得台下一堆兄弟姊妹嗷嗷待哺....

三萬....我們這個team 一人可以分一千...

加上本人基本盤哈哈獎一千....

年度意外之財第一炮!!!

貳千元整~~

 

碼後啦!!

 

哇哈哈
旺福 -
作詞:姚小民
作曲:姚小民

有一些問題沒什麼問題 可是想到就有問題
一肚子的氣氣到心肝裡 氣不死他氣死自己
不能太焦慮表面要和平 保持微笑才算勝利
我要你的姓我要你的名 我要你開心的要命
手牽手哇哈哈哈 一起來哇哈哈哈
考零分哇哈哈哈 被罵也哇哈哈哈
你好嗎哇哈哈哈 再見啦哇哈哈哈
笑一笑哇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姑娘的酒窩笑笑 先生的嘴角笑笑
好像一根香蕉笑笑 想要快樂就要笑笑
姑娘的酒窩笑笑 先生的嘴角笑笑
好像一根香蕉笑笑 想要快樂就要笑笑

有一些問題沒什麼問題 可是想到就有問題
一肚子的氣氣到心肝裡 氣不死他氣死自己
不能太焦慮表面要和平 保持微笑才算勝利
我要你的姓我要你的名 我要你開心的要命
手牽手哇哈哈哈 一起來哇哈哈哈
考零分哇哈哈哈 被罵也哇哈哈哈
你好嗎哇哈哈哈 再見啦哇哈哈哈
笑一笑哇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姑娘的酒窩笑笑 先生的嘴角笑笑
好像一根香蕉笑笑 想要快樂就要笑笑
姑娘的酒窩笑笑 先生的嘴角笑笑
好像一根香蕉笑笑 想要快樂就要笑笑

手牽手哇哈哈哈 一起來哇哈哈哈
考零分哇哈哈哈 被罵也哇哈哈哈
你好嗎哇哈哈哈 再見啦哇哈哈哈
笑一笑哇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手牽手哇哈哈哈 一起來哇哈哈哈
考零分哇哈哈哈 被罵也哇哈哈哈
你好嗎哇哈哈哈 再見啦哇哈哈哈
笑一笑哇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姑娘的酒窩笑笑 先生的嘴角笑笑
好像一根香蕉笑笑 想要快樂就要笑笑
姑娘的酒窩笑笑 先生的嘴角笑笑
好像一根香蕉笑笑 想要快樂就要笑笑
姑娘的酒窩笑笑 先生的嘴角笑笑
好像一根香蕉笑笑 想要快樂就要笑笑
姑娘的酒窩笑笑 先生的嘴角笑笑
不要當不笑子 笑一笑沒什麼
大不了 一起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