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那兩次超優閒南部高鐵之旅所賜.

閒到發慌的我連高鐵站的書店都站了幾個小時.

需要殺時間的緣故

買了幾本雜誌跟書.

又鑒於普羅大眾一般認知本人有地中海型文化氣質先天不全症

勢必得證明雖然併發有[閱讀不耐,跳耀吸收囫圇吞棗]症狀.

字多的文學類書籍,我三不五時也是會掃瞄一下的

偶爾還是會買本書來gay 掰一下.

 

先說說高鐵台南站等待列車期間完讀的第一本書. [一百個想你]

老實說,這類型的書,我不太會掏腰包買.再怎麼想看,跟公司福委叫一下,馬上就會進書了.

當時會挑中這本書,當然還是因為有篇[五月天很想你]加上本人窮的只剩下時間的緣故.

cats.jpg 

  • 作者:夏霏
  • 繪者:Latinfish(拉丁魚)
  • 出版社:馥林文化
  • 出版日期:2009年11月05日
  •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535345
  •  

    一開始還看得我一百六十公分金剛芭比摸不到大腦, 由於女主角暱稱前男友為[爺]

    我還以為是本小丸子紀念爺爺的點點滴滴.

    作者看到應該會被棗子給哽到吧?!

     

    內容就不必多說了.跳過!

     

    超級羨慕擁有把內心感覺能簡簡單單化作文字的人類

    在一段戀情結束後,能夠用寫一百封情書記錄相戀過程,心情,還有之後的苦痛療傷過程.

    這樣看來也是走出傷痛的一種方式.

    總比每天關在房間裡暗自落淚,食不下嚥的有意義多了.

     

    在拜讀過程,在高鐵台南站,咻~~~一下的就跟著談了一段富有畫面的戀情.

    會寫文,畫圖真的是一項老天爺給的珍貴禮物吶!

     

     

    同樣的心情,作者喜歡的五月天也有類似的歌曲.

    你最愛哪個歌手
    最愛吃什麼火鍋
    最愛把小小的臉
    輕輕的靠在 我胸口

    這城市每個角落,回憶都霸佔街頭

    來點bo一下~

    我從來不會想說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的這種話
    因為 時光如果真的可以倒流, 這一切 就不會那麼的珍貴  

     

     下一本閱讀

    轉轉

     還沒看完, 因為好看好笑,捨不得一次就吃完.

    放在枕頭旁,總有一天吃光光!!

    看完再說~

     book_cover.gif 

     

     後碎念

    竟然在自己的分類裡面找不到[愛閱讀]這項.....冥冥之中一切注定吧...

    而且這種心得感在全站分類的時候也心虛的不敢放到[藝文評論]

    D調好~~人生還是D調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