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一部漫畫改編的日劇怎麼會讓我深深著迷?????????

3/6/2010 今天! SuPoDa 觀影團今天迫不急待的看了 [交響情人夢 最終樂章 - 前篇] P1000687.JPG

(進威秀帶漢堡王漢堡, 超爽的啊!!! 下次可以帶臭豆腐嗎?)

 

 

 開場的貝多芬第七號交響曲 , 好熟悉, 雞母皮都立正站好跟著一起觀賞.

在電影院看, 好巨大, 好有Feel~~~

接下來的剛開場沒多久, 我流淚了.... 因為這個魔門

4b2a1627da89f.jpg

- 野田妹咖哩事件-真正的敵人就在內部

- 搜尋孫RUI新聞的搜尋器是YAPOO
 
- 好多好多好多.......一大群翻白眼蒙哥...

笑到眼淚滴出來, 真擔心我的睫毛膏融化,讓我變成熊貓眼...

笑到喉嚨燒燒的, 臉頰有快要抽筋的感覺.

 

 

不免俗的內容,同樣公式,千秋遇到考驗--> 低潮 --> 進化 --> 變形進階!!!!

前篇尾聲同樣的換野田受到打擊--> 冏--> 冏 ---> 冏到谷底 --> 冏mmmmmm .....

(批ㄟ司,偷偷說野田替身充氣娃兒這次戲分超吃重的。ㄎㄎㄎ)

 

回想電視版SP的蜻蜓點水啾一下~當時我都想幫野田辦個流水席大肆慶祝了~

1.png 

 

最終樂章-前篇的熊抱式充電,旗艦版的變態森林

4b2a1766dbeee.jpg 

下篇預告才是讓人心癢癢,就像左邊胸口那顆心....他得了香港腳 double 頑癬一樣的癢...癢不停.

 

散場時我們一致認同,後篇才是重點吶. 龍太郎,清良,真澄都出現啦!!!!

全員集合,不容錯過!!!!(握拳*2, 腳趾頭也捲起來*10!!!)

這個五月!!!!!!! 畫重點!!!!

normal_4b7ff67ec5b07.jpg 

 

 

關於劇情,他們很會介紹!!(無雷)

視覺爽度翻倍的古典音樂high片-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前篇 台灣試映會感想

滿廳滿座的High咖~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台北觀影團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前篇-野田妹的美麗與哀愁

交響情人夢-最終樂章前篇-夢幻逸品

 

變態森林在高雄

★交響情人夢篇之最終樂章~*(20100228更新)

彎腰感謝老V以及小i強力推薦先看完漫畫,整部電影我才有能在知道劇情走向情況下,還能時時跟上電影畫面族繁不及備載的笑點。

 

看我中毒太深

交響第一夜---太閃啦!!

交響SP 第二夜

交響情人夢 - Crocs v.s 阿公拖鞋大亂鬥

。Nodame I。還有一輩子那麼久。

收心屁屁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