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四年前在家待業三個月,經過以前同事的介紹,進了現在工作的公司.

 

不知是這家公司的人本來就慢熱

還是介紹我進來的朋友在公司太過搖擺,不受歡迎

進來後才發覺大家超級冷漠.

加上我個人習慣在新環境搞自閉.

整整一個月內心幹譙聲波濤洶湧.表面上又要裝乖巧安靜.

當時msn暱稱就是:哪裡有賣退堂鼓??

 

當然基於當時沒人緣,介紹我進來的同事神經也頗大條.

沒有人注意到我的msn暱稱.

但是公司外的朋友看懂了, 火速反應給介紹我進來的朋友

然後我就被深刻關切問候了幾天...

 

在退堂鼓事件後, 我決定雙開msn帳號.

 

一個帳號公事專用.

一個帳號好友專用. 當然是因為暱稱可以自由發揮.

想問候誰,就問候誰, 想問候多久,就讓他置頂多久.

 

 

 如果公司哪天通知我禁用msn, 我想我應該會立即枯萎吧.

 

來~~因為有位新嫁娘在上一篇問到雙開帳號的問題,

適逢腦袋空空乾旱期,1819624443.jpg

所幸就直接來一篇回答新娘子以表示我來自內心深層的遙遠祝福.

 

 

來~~高雄來的小護士新娘90x90.jpg ,

msnplus 好處多多. 不只可以雙開,三開,多開帳號,

如果你業務繁忙, 人緣又好到聯絡人多到破表,每次找個人聊天都要搜尋一番 ,

msnplus還有個建立桌面捷徑功能, 每天固定問候的親朋好友,

恩客冤家都能快速點兩下,立即對話一番.

個人覺得香單翻變.

  

 sshot-1.jpg

又基於我喜時不時回首往事.

所以相當喜歡msn聊天歷史紀錄查詢功能.

一般msn的紀錄都是文字訊息. 但是msn討喜就討喜在表情符號 icon多 KNHD.gif

一般的文字訊息就少了點喜感.

訊息紀錄當然就要像msnplus版本一樣多采多姿,

回味起來才汁多味美.

 

剛剛翻了兩年前跟飛達對話, 那天排出貨排的都快脫肛了!!! 

cats.jpg 

 

 笑包- 寶粒這篇也很好笑, 當天他刪庫存郵件發現的冷笑話.

2.jpg 

 

沒這些紀錄, 我完全忘記這些生活小點滴.

紀錄這功能對我來說很重要.

當然啦, 公事上也很重要,

當出了狀況, 突然背上被蓋了個黑鍋時1723093289.jpg

msn訊息紀錄是很重要的呈堂證供.

 

說到這,又成功的廢話了一篇.  1819624448.jpg

結論:我愛msn!!!沒有msn, 玲新係歐北!!!

 

ps. msn最新版史上最容易漏訊息,常常發訊息像發到火星沒有收到任何回應,

爛到令人想飛踢 1819624423.jpg

 

相關閱讀

靈感枯竭時, msn訊息紀錄也是揪甘心吶  像叫瓦斯一般的 說走就走 赤貧旅遊計畫....

 

3/24追加

長青會會長羊老闆要求,設定多帳號同時上線設定SOP如下~請服用.

sshot-1.jpg 

sshot-2.jpg 

設定好之後,如有兩個帳號就分別兩次登入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