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晚賞, 從噗浪轉了每日一字到mur mur去.

為的是讓所有我認識的朋友跟不認識的路人能夠時不時長個知識.

3.jpg  

在一片的三小尛字中熊熊發現400這個不吉利的數字.

1.jpg 

在這裡徵求比我更牛的哞使用者.

如果有,請與我聯絡,

2.jpg 

但是我也不知道找你要幹嘛就是了.

 

 

p.s

今天月底沒貨出, 閒閒等下班時, 決定來回顧一下羅馬到底是怎麼堆積起來的

----先離題扛噗練一下,

在死命往下拉時, 結果mur一直給我跳這訊息

4.jpg  

您的電腦將變成

沒有反應。

還自動斷句, 

沒有反應, 想嚇唬誰啊???

 

 

 

回題~

上面大家看到了第400則的三小每日一字.

回顧一下mur 開始cosplay 噗浪的最初, 那個懵懂少年......

5.jpg 

 

還有第一則被我歸入我的最愛哞

6.jpg 

這篇樓層數高達247樓,令人愛不釋手,經典吱吱叫的奧妙是......

其中.....

暗藏著

[ 金錢豹尬智慧管家聯盟業者媒合暨社區通路平台之直髮硬要波浪捲坐檯姐姐之賞我汪千但是我想要柳萬中]

 最近欠運動的可以從下列連結去爬樓梯健蔘.

http://murmur.tw/maydaymerryday/1413130

 

 

我說痞客幫

再提個需求

回顧個哞就在那邊時不時跳個虛弱訊息讓人起壞毛.

趕快搞個功能像msn可以記錄訊息好讓我這種喜歡倒帶人生的哞重度使用者可以多加利用啦

言盡於此,好自為之.

 

 

 

 

 

 

 

 

話說!!

我也要玩一下關閉回響!!! 

癢不癢????哪裡癢???

 

 

版主轉圈圈緩慢下降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