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624.JPG

 

回顧2009年的四月底

跟好友的年度旅遊之約定在長灘島

去年為了慶祝長灘島之旅成行

二話不說馬上上yahoo奇摩買了一雙Havaianas拖鞋. 一整個有搭配出遊的飛揚心情.

 

預估2010的今年

陽光   沒有

沙灘   沒有

司麗啪  倒是買了幾雙。

  

去年當時買了小紫拖, 同事羅蔔才反映,

[巴西當地買至少便宜個六成. 不早說!! 上次我去巴西出差就可以幫你買啦!]

 

呿! 上次你去巴西出差,跟你沒有那麼熟...

下次!! 下次一定好好利用!!

 

話說時間很快就來到下次,

從過年前到過年後, 幾個同事們一直關心羅蔔到底去不去的成 

幾時出差去??  跟哪個老頭去??

最後行程敲定, 該是大家下訂單的時刻了. (灑花瓣)

 

如果可以,這一整個系列我都想包了

1.jpg

 

既然已經有了雙女性款細人拖.

為了讓帶貨的人方便, 我決定專攻男/中性一般基本款,

絕對不用費心找.

 

首選是巴西國旗代表色~黃綠人字拖

P1010564.JPG

有沒有很巴西!!!有沒有???!!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淺色的,比如白底系列, 一整個大動心吶!!!!

2.jpg 

 

但是看過太多穿久了鞋面卡黑黑就覺得不書胡

還是決定買深色比較妥當.

接下來第二選擇,

本來我是訂咖啡色的, 但是菜桃先生一時豬油蒙了心, 抓了黑色就買單.

P1010571.JPG 

是說也是相當好看,

如果要問我多少錢??

黃綠拖價錢待確定

黑色拖換算台幣大約200左右.

沒行情的先hold 住你該該叫的衝動,

看看台灣的H牌專賣店, (別拿路邊攤,夜市的來比蛤, 地攤便宜貨穿了,大部分''人字''地方的肉會痛...)

一雙標準單色人字拖大概也要來個五六百台幣跑不掉.

我去年買的那雙紫色也花了880元.

所以堪稱划算吶!!

 

 

在上網挑自己喜歡的花色時看到, Havaianas也有出鑰匙圈.

立馬也是加入購物清單. 而蔡桃先生也是不負所望眾以尋他千百度

結果機場有得賣.

P1010565.JPG  

但是機場賣的話應該就會比較貴,

據菜桃報價, 鑰匙圈US$5.-

很貴嗎?? 差不多可以買一雙可以穿在腳下的拖鞋了.(同事們無不嘖嘖批評)

可是我就是受不鳥那可愛的小人字拖.

 

 

採購大人順便也帶回一個讓我同樣無法抗拒的小物.

手機吊飾!!!!

P1010566.JPG 

而且還是我喜歡的白底水藍人拖!!!!!

狠下心來趁菜桃電話中, 沒仔細聽我在碎念什麼

就丟了句, 這小拖!我要了!!!!

然後就塞進口袋. 一翻兩瞪眼.

 

來!!現實問題!!幾多錢$$

菜桃同樣報價US$5.-

管他的!老娘下好離手!!!!

 

兩大兩小拖鞋總共花了NT$800

菜桃, 很便宜耶,你到底虧了多少錢??

匯率有沒有算對啊????

 

 

今年預估是沒有辦法出國旅遊了.

剛剛翻去年的照片. 對照今年加購的沙灘人字拖....

((((((((((((((((((英雄無用武之地吶))))))))))))))))))))))))))))

陽光!!沙灘!!!登登窩!!!!!!!!!!!

 P1040559.JPG

 IMG_5485.JPG

 IMG_5467.JPG

 P1040682.JPG

 

 

 

相關閱讀

[遊]Boracay / Manila 假期

HAVAIANAS® 哈瓦仕 |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