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浮雲,梅子,草莓狗最近發的文.還有訪客回響

激發本人感想如下

普通一般平民老百姓,blog對他們來說,一開始本來就只是日記.

寫寫今天跟死黨去哪裡吃飯

最近公司旅遊的交代.

跟男朋友的甜蜜

別人的女友比較有趣之類的.

 

 

我就是那一般的老百姓

沒有精闢的觀點. 沒有比人家特殊的際遇.

吃的不比別人少, 寫食記的話口感也擠不出三句

長的不比別人正,所以也別想教人如何畫出一臉好妝.

就自己想寫什麼,就是什麼.

然後blog遊客多了, 阿貓阿狗人五人六天上飛的地上爬的水裡游的傑出菁英在身邊流竄

開始對自己的格子產生疑惑.

說穿了,就是空洞碼.

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不過認真思考,這就是我腦袋裡有的. 很不幸的,就只有這麼多,

要硬擠, 那就咖啡透水,整個走味. 然後自己又更不爽自己.

 

最後, 默默的心中舉起個扛棒.

這就是我的生活, 我寫下來是給自己看的. 

你想看? 當然可以分你看.

 

看過後想留言批評或純粹只想打招呼, 都可以

上面格子我在用,下面小包廂自己佔位置.

走過路過不留痕跡也是拿妳沒辦法.

 

重點只有一個, 現在開始我要為了我以後可能會有的老人癡呆症做預防.

現在不寫,以後要回憶什麼.

 

至於如果有人抓包說我現在很少到處逛的話

其實是大家最近發文量很少, 居安思危,處變不驚,留著點庫存慢慢看是我心中最高指導原則.

而且老實說, 我很怕那種正面鼓勵的文跟回響那種.

比如說,加油, 你可以的之類的.

還有客套話.

(問我為什麼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除了公事之外, 我的思考時限只有六十秒)

 

其實這種月經文應該可以常常看到

上次我那勿忘初心就自我輔導過一次了.

現在又拿別人家的柴來燒.

不知道六十歲後如果還看的到自己這篇文的時候,會給自己打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