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年的金曲,我還以為宇宙人/梁靜茹/旺福都應該要入圍的

結果今年我心頭的遺珠,差不多要可以串成一串了吧?!

不過..

 

就這樣吧~~這樣吧~~~我同意可是我淚如雨下(詞:而我知道)

 

看到旺福的各位支持旺福的朋友們 不好意思!!!

這個旺福, 有金曲獎加持,那更是錦上添花

因為沒有金曲獎,他們本身就已經是[偶像]

 

 

 
夢遺大師的信徒者眾~ 走到哪雙腳不需著地~ 飄~~~~

 

有星星的晚上,吹著風夜半涼,那傷心的事千萬別留下

頭頂上的月亮,他照著我們倆,雖然我們在不同的方向

你說每顆星星都有個伴 再遠也不孤單 就像我們永遠在一起一樣  

~~ 有星星的晚上‧旺福

去年旺福河岸留言第一次現場聽到這首歌, 眼睛熱熱的,鼻子酸酸的, 嘴角彎彎的. 一起大合唱的feel很難忘~

 

當初透過史丹利的有星星的晚上,旺福與我的戀曲 介紹, 才開始接觸這首歌.

能跟偶像一起唱歌, 這首歌在史丹利心中排行應該又飆高幾個名次了吧?! 

 

有時在心情低落的時候, 偶爾會想起小春日和的那句 [ 總有個角落正在發生好事喲 ]

 

去年金曲獎最佳樂團得主五月天陳主唱說過:作為一個好的樂團,最重要的修練就是要練習共估的感覺.

所以, 金曲獎~~就給需要的人吧!!

 

相關閱讀

旺福

Live 就是愛福好

 

預料還是會懶得回.

不過我會努力把前債清掉

跟上各位的腳步的

加油吧!你們知道我不行的!!

大家隨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