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067.JPG 

心愛的搖搖壞了

連著四天, 過著黑白的仍深.

星期五

溫老北癱坐在沙發 : 遙控器叫人來修理了. 要兩百塊耶(挺怕我跑掉的.....)

是正常人都會以為遙遙已經住院了,

默默的心理建設自己,必須忍受每次開機,只能打定主意看一台,無法漫遊各台節目的日子

經過了黑白灰的周六日

老北還是癱坐在沙發.....感嘆: 那個修遙控器的,說要來拿回去修理,怎麼都還沒來,八點半,我要去睡覺了~

 

蝦密???!!!!晴天霹靂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搖搖就睡在我身邊,而我渾然不知.

 

幾十顆案件不靈光, 至少數字鍵是ok的, 至少才半殘而已....

添吶!!!!!! 我白過了兩天黑白日子........   rz

 

 

如果條件允許,我甚至願意躺在床上,拿根竹竿捅向電視的選台鍵~

P1010873.JPG 

整個正面,只有顆電源鍵....

P1010885.JPG 

也有人說, 遙控器壞了,就用腳按啊!!!

 

不藏私一次爽示範

P1010886.JPG 

可惜我真的不是志玲姊姊, 身高160腿長僅60.........有沒有看到我的食指也在用盡全力??

 

所有的選台/音量按鍵只有一顆, 在螢幕頭上...

P1010888.JPG 

黑白的那兩天,只好窩在客廳跟小童們搶電視看...

 

 

終於周日晚上老闆甘願來帶搖搖了.....

這下日子更黑白了.

 

過了僅僅一天, 一身疲憊的我回到家

驚見搖搖已出院健康躺在我床上等待我回去按他~

一身外掛的不爽立刻抖落消失無影蹤了!

(兩百塊沒有給溫老北)

 

這種坐在電視前面伸長手選台的日子~~~再___會_____了~~~(輕鬆腳步跳跳跳)

P1010887.JPG

 

NCIS~~啾

P1010884.JPG 

 

心頭肉搖搖彩色照

P1010872.JPG 

 

飛利浦電視陪伴我八年了. 當初是尾牙抽獎抽到的

說抽也不算真的幸運抽到

本來是個經理抽到, 根本沒有答應要捐出來

幾個小囉羅就自己決定重抽

因為分母少(大約四個人吧)

結果就是爽到我啦!!!!

這算是個人尾牙抽獎的高峰時期.

就這樣飛利浦跟搖搖陪伴我八年走來,也算是勞苦功高!

在這裡跟它們兩致敬!!!(立正!!!!屁股夾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