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夜終究要黎明 如果我 如果你 天一亮 要往哪裡去
 
 
有票的機率越來越大了!
 
 
還記得上次高雄的[ 遞 ] 點歌單-借問眾神明,就是給我矇中了
整個當場聽到可比聯考猜題被我猜中那樣興奮吶.

  
來~閒著也是閒著
眼看前面就是公海咱門來剎賭一下

 

下注機會又來惹 (搓手)

[最終場] 本輪想聽的是這首~~ 相信 (展開雙臂緩慢後退) ,

只因為我好像還沒現場聽過這麼甘丹的原因.

 

   

 
相信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你給我一個秘密 讓我觸摸到星星  在一個夏日夜裡 
走入了你的森林  聆聽著你的呼吸 世界就睡在夢裡

孤單都已經離去 只留下天和地 我和你 永遠在一起

看著我的眼睛 為什麼要哭泣那幸福太容易 讓我不敢相信

一起穿一件雨衣 後座你抱的好緊 風雨中美好回憶 
愛過的那些歌曲  有一天再也不聽 我想你知道原因

黑夜終究要黎明 如果我如果你 天一亮 要往哪裡去

看著我的眼睛 為什麼要哭泣那幸福太容易 讓我不敢相信

勾勾手蓋手印 這一刻有約定那愛情變美麗 因為我開始相信



故事的最後結局 結束在那年冬季 孤獨的冰冷風裡
於是我問我自己 還能不能夠相信 另一段愛情靠近


現在是2001 永遠的2001 跟想像有點距離
我將他唱在歌裡 曾經屬於我們的相信
希望我們永遠都不要忘記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其實還有另一首啦,不過在海外場次有幾場有唱到,所以我想會唱到的可能性太高,

挑戰不夠大我就不買時光機了!

。。時光機 。。



那陽光 碎裂在熟悉場景 好安靜
一個人 能背多少的往事 真不輕
誰的笑 誰的溫暖的手心 我著迷
傷痕好像都變成了曾經

全劇終 看見滿場空座椅 燈亮起
這故事 好像真實又像虛幻的情境
只是那 好不容易被說服 的自己
藉口又頂不住懊惱的侵襲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好後悔 好傷心 誰把我 放回去
我願意 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對不起 獨自迴盪在空氣 沒人聽
最後又是孤單到天明
最後又是孤單到天明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P.S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板的公告, 要加不加,伸頭縮頭你就講清楚瑪~~

 2.jpg

看完相信音樂關心您的坐骨神經痛公告後.

晚間隨即又追補~說不加,就不加! 說到做到,才是相信音樂.

遲來公告

1.jpg

這樣就好囉! 再有任何訊息出來 就肘擊你!

也別忘了我的點歌單! (摺紙飛機! 噴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