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897.JPG 

草莓狗勾啊

跟妳說~~

我們相交滿一年了說~~

 

4.jpg 

在2008年六月之前, 我寄居在msn windows live 裡.

跟著好友們分享著生活上一切重要跟稍微一點點重要的小事.

時間久了, 對msn space的版面單調開始覺得不耐煩了

(這點可以以現在我很愛換裝潢得到驗證)

決定阿蘇一遷~

 

想換到無名?? 正妹太多, 寡不敵眾. 自取其辱, 老鼠屎一顆.

想換到樂多?? 我是真的很喜歡樂多的高雅,高能, 但是,我本身並不高雅.且又低能.

聽說很多無名客移民到痞客.

進一步觀察, 什麼都寫,什麼都貼, 什麼款的人都有, 怎樣都不奇怪~

於是,我在這兒了~

 

訪客留言對那時的我來說, 是種驚喜.

沒錯, 我解釋過, 我的朋友都跟我一樣低調害羞.

留言的頻率大概是像每一年領三節獎金那樣的[頻繁]吧~

反正常見面, 見面就會聊, 留言就跳過去吧~

就這樣不知所云的到了今天.

 

前幾天,照慣例要看一下去年,前年的這個月,到底說了什麼話. 幹了什麼事.

看到終於...這一po. 心中百感交集.

那個2009, 學到很多,放下很多, 也意外獲得奇妙體驗.

從這篇開始,是個眼界大開的開端.

我沒有交過筆友, 交新的朋友這件事對我來說也不是那麼容易.

維持友情這回事, 我也很疏於練習.

在痞客過了一年, 直到現在從來沒有採取主動[申請好友]

一切只因為我性喜低調,害羞的個性所致.

 

但是在2009年六月三日,

狗來旺就這樣熱鬧了我的小套房. 

 

 

 

「網路真是害人不淺啊!」
「怎麼說?」
「它讓我們能貼近彼此靈魂的最深處,卻又覺得彼此其實是陌生人。」
「是這樣說沒錯。但我哪有跟你貼近靈魂最深處啊?」

-這樣不行,我會愛上妳啦!- 

在誠品小編噗浪看到這段阿潼新書廣告文字片段,

深深同意網路的美居刻(magic -小鍾口吻)

透過鍵盤螢幕貼近彼此,分享生活, 輕鬆閒聊嗑牙.

雖不至於貼近靈魂深處那樣驚悚, 

不過經過本人不專業統計, 跟這區的看不見的朋友聊天,

比跟爸媽兄弟姊妹,同事好友文字交流的時間多相當之無敵多. (我這麼雜念, 或許只有我吧)

但現實生活中, 那種遙遠距離

差不多就是走在路上擦肩而過搞不好會互看不順眼, 不爽互''七'' (互贈白眼 ) 的距離.

 

好奇妙的狀態我覺得.~~

 

所以我本來決定要用短短的文來記錄這第一周年.

但是, 言簡意賅這四兄弟從來都不肯接近我.

今天這篇又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