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專屬的一天.

這一天其實不過就是身份證上的一個日期.

在我家自己沒有提起, 根本沒有人會主動提說今天是誰誰誰生日.

所以通常都是端午節自己訂了蛋糕, 大家熱鬧熱鬧~

隨意過了這一天~身份證上的那一天.

 

踏入這個通電的業界

除了SARS那一年跟今年之外

每年生日都碰到電腦展~

大家急忙著搶業績

急忙著想晚上要帶客戶去吃啥

錢櫃訂了沒?

酒夠不夠喝??

有時也會跟著一起大吃一頓~

低調又賺到~

 

 

跟著年輪圈圈一年一年的增加.

在我心裡這一天也只是另一個24小時.

因為我的快樂不只這一天.

家人同事朋友每天聽我講話,陪我聊天.

一起過生活的普通人生。

 

 

謝謝大家的關注!

今天是很愉快的一天~

有大家的「親切連環不間斷」問候

我相信明天, 明天的明天,更多的明天也一定一樣快樂!

 

今天回了太多回覆, 這篇感言已經語無倫次了.

不過我想你懂得!

 

明年~

我的生日會在2/29

請大家不要忘記囉~~

 

 

p.s 其實這一天令我有點驕傲的是

也是張雨生的生日呦

你說說看我們今天生日的人有沒有優秀.

 5.jpg

  

 

 

 

 

===============中打練好我最強分隔線=====================

06.07 am 00:04

波文的這個時刻當年溫老目還在陣痛.

等我從頭到腳都完全出生後

再發表感言公諸各界大德評論.

 

祝賀文代表 草莓狗  ~憨人, 我們說好的。~ 去吃Z罩杯壽桃, 

用過壽桃後,別忘了感謝一下草莓狗呦(眨眼)樓蓋越高草莓狗越high~

 

 

=========臨時內文分隔線===============

老身第一次玩這種的

我情緒還沒平復.

給我時間冷靜一下.

 

先感謝賞釀釀山姊妹成員

寶膩, 飛達大好人, 花大錢請我看電影, 吃大餐~

等你們的日子到來, 換我好好叫~~~苟~~~林~~~

 

 

 

 無聊客人先聽歌吧~~~

 

以下開放留言

有冤報冤,有仇報仇, 沒過節的吐舌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