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08

怎麼出門上班去的

不知道

怎麼回家的

不知道

怎麼去醫院的

不知道

怎麼從醫院回家的

不知道

 

只知道我頭殼裡有座旋轉木馬

好像有首歌這樣唱

旋轉木馬 花啦啦啦...嘩啦啦啦

這兩天一直迴盪這首歌

 

昨天聽我嫂嫂說

當天出門沒多久就回家

然後去廁所嘔一嘔

就一直重覆做同一個動作

從房間出來走到窗戶看小白.看完回房間

從房間出來走到窗戶看小白.看完回房間

從房間出來走到窗戶看小白.看完回房間

從房間出來走到窗戶看小白.看完回房間

從房間出來走到窗戶看小白.看完回房間

 

然後去醫院睜眼看到認識的人(哥嫂)

開口就問

我的摩托車呢?

我的包包呢?

我的摩托車呢?

我的包包呢?

我的摩托車呢?

我的包包呢?

我的摩托車呢?

我的包包呢?

結果夫妻倆培養出默契,

躲在我的視線之外就對了...

 

清醒後個人推納出一個結論

當天我腦內暫存記憶體只有0.01秒

俗稱一剎那...

 

 

06.10

今天旋轉木馬可能電力比較弱.

轉的比較慢. 時走時停.

我想明天旋轉木馬就會歇業了(個人預測)

 

這幾天倒楣的是幫我趕報告的阿美姐

還有中東區的珍珠小姐, 瑞金小姐

簡訊電話問候的好朋友

還有昨晚嚇死人直接殺到我家的安琪拉(還帶水梨來, 可惜我捨不得笑他)

還有今天說要來看我, 我說我像鬼不給看,

但是他們就是想看鬼,硬要殺到我家的薇琪,小冰人,蘿蔔,

對..沒錯, ......還是有位安琪拉小朋友

 

一群人坐在我家門口就喀起頂呱呱炸雞

還以為我害羞不敢出來開門,在我家門口心戰喊話, 聽說連對面的都跑出陽台關切了.

一群人啃著雞腿, 又再打給我出門的嫂嫂(以後我嫂嫂跟我同事變成好朋友我都不會有任何懷疑了)

讓他趕緊回來開門..

 

我只是跟我媽出門洗一下癢死人的頭....

回到家,家裡門口圍一堆人,

我還問我媽說, 那是我們家門口嗎???

 

對了, 除了頂呱呱, 可樂之外, 他們還被交待要帶一盒雞精....

不過

我想以形補形的話, 豆腐腦比較應景點.

 

剛剛牽小白去檢查

馬的

他也受了不小的傷害

剛好薇琪幫我賣相機的$$

直接轉給機車行少年兄.

金額還不多也不少, 就是剛剛好~

諸葛亮來算都沒這麼準.

 

算了

財去人安樂.

 

就謝謝大家的關心.

那110樓看起來應該送到杜拜塔去.

收門票幫小白補貼做美白微整形.

 

再謝大家一次

不管有沒有唱到名,都要謝~

見面再請妳們喝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