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金曲獎

我們賞釀釀少女團正在花蓮遊

 

(這張照片怎麼我的pose好像酒醉男子路邊撒尿的角度?)

14a46b358c0837.jpg 

一年又過去了~ 今年的二度花蓮行在今天賞釀釀觀影團-玩具總動員3-之前

又拍板不定案的約定好了

(時間, 遙遙不知道什麼期)

 

睡到下午一整天沒有進食+看電影前的滂沱大雨夏日傍晚

吃個小火鍋,特別對胃~~~

加上玩具3的哈哈大笑後, 今天有個愉快的星期六 (個人推薦玩具3, 解悶良藥給五顆 , 按好幾次)

P1000796.JPGP1000795.JPGP1000794.JPG 

-預告一下-

最近很平淡無柴,所以想要翻舊柴,

兩年前日本行再發一次遊記.

不是問大家意見. 如果有人反對, 這爛招我還是要使出來

 

~回題~

對今年金曲獎,當然因為沒有那一團重點團體,

所以特別放鬆, 也沒有那麼的期待.

因為實在太多吾心遺憾小珠珠滾落在金曲獎之外了.

 

打開電腦,其實我最關心的是最佳女歌手跟最佳樂團.

 

 

玩音樂14年 1976奪最佳樂團

今年老牌團體1976 拿到最佳樂團,

心中小蝴蝶就幫他們歡呼亂飛~~

非市場主流的樂團,默默的經營樂團十數年,有一批死忠的支持者.

修昂就是其中之一~  阿凱如果有死亡筆記本上面可能寫滿了我的名字
(修昂跟1976調性超級永恆平行線((個人意見)) , 沒想到他們之間也有交叉過去 ,真是內心澎湃令人磨蹭舞)

摩登少年是之前的作品. po這首歌是因為這是帶我入1976門的紀念作品這樣.

 

 

緊接著我要鼓勵一下林宥嘉小朋友, 不管有沒有入圍, 這裡(握右拳搥左胸) 都是支持你滴!!

因為普天之下,就你唱阿信的歌唱的最對味,實屬難得, 之正合我的耳朵胃口啊~~(剔牙) 

上天給人們一些小甜蜜 和一卡車難題  繼續唱下去~Yoga弟弟!

 

 

關於最佳女演唱人,個人是鍾意陳綺貞老師(大家都碼這樣尊稱他)

陳綺貞的聲音, 就我個人的理解, 這就是女人味的聲音.

輕輕的,柔柔的,嗲嗲的. 一整個跟我比起來大概是十字路口這頭到對街的那種距離~~

 

這兩天也是瘋狂的播放陳綺貞演唱會的歌曲.

入圍的專輯[太陽] 其實就像陳綺貞說, 是他最滿意的一張專輯(新聞這樣寫的)

話說我本輪也很讚賞[太陽]這張專輯   (哪位啊?!)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下個星期去英國]  

原因有二

一. 我是真的希望我真的下個星期去英國

二. 這首歌聽了數十次,搭配MV後, 我才後覺到歌詞意義內容.

那幾句

[因為我曾是你,我曾是你,無話不說的朋友。因為我們已改變~太多]

 

話說阿密特得獎我是沒什麼意見,畢竟她真的是超級歌后.

不過評審團對陳綺貞落馬的解釋,就真的是讓我抓破頭皮搞不楚清

評審團指出,他們也很喜歡陳綺貞的作品,但是她的個人曲風太強烈,所以落敗。 

什麼鬼?? 不如不要公布理由.

 

納悶到追加一首愛歌來舒緩頭皮

[旅行的意義]

為什麼我在KTV唱起來就沒法輕輕柔柔, 女女人人....~~ (扯領帶)

 

 

再追加Yoga的另一首演唱會歌曲. 來振奮一下

Bobby Holly的 Everyday~

 

 

追加!!! 林俊傑是整個21屆金曲獎大主角啊!!!!入圍女歌手的歌曲都可以唱出林氏口味!! 再按

 

聽到這裡

我現在好想來去錢櫃高歌一番~~~

 

 

紀錄一下, 剛剛有地震,

我還以為我的暈症頭回來, 原來是地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merry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